2/18
影山BD(生日)、翔子CD(發售)
業界最大等級的雨男女同時搞事,導致日本全國各地都在下雨


今天的行程沒有那麼複雜,但移動距離也很長!




白天的安曇川駅
視野內幾乎只有住宅,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坐一站到近江高島
各位發現了嗎
我每天的行程中都不會有早餐這項目
貫徹我不愛吃早餐的精神
不過由於都還蠻早起的,且行程消耗體力很大
還是有從台灣準備一些巧克力過來當早餐(就是之前不少人最愛的雷神,這又是另一段故事...)



近江高島駅前


目的地是白鬚神社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86988121
心得



回程走了30分鐘
鞋子還有些進水
相當辛苦



日吉神社
終點已經不遠矣



終於回到車站


在近江高島駅看到兩位旅人
背著很大的背包
我看到背包上有國旗
於是就上前搭訕了
果然是來自台灣的朋友
互相分享一下旅行心得
他們遠征10天少我一天
能在這麼鄉下的地方相遇也是種緣分
互相打氣之後就告別了(其實是我單方面給他們打氣XD)


然後搭車前往京都
換新幹線時有一些空檔
吃午餐!但是車站內的餐廳微妙,最後作罷
買飯糰!

人生初在日本便利商店買飯糰(應該是)
買了兩顆我看的懂的口味XD
還蠻便宜的,一顆¥110~¥130
這餐吃的好省!






每天都要搭新幹線!!!終於要回東京啦!!!


結果下車時忘了拿雨傘(´;ω;`)
回南千住時立刻到ローソン再買一把折傘
要¥12XX
心痛...
午餐難得吃這麼省,掉把傘又多花錢...
(東京持續下大雨)


CHECK IN放好行李後立刻前往渋谷
去看マクロス展(打這篇時心得尚未完成...)



會場在パルコ
日本知名百貨連鎖店
或許我是第一次去
由於太久沒去eggman,一開始還迷路...



當時還有ポケモン的主題餐廳
要不是因為マクロス卡到
不然還真想去一下!


然後參加影山的BD LIVE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87081330



結束後拍的渋谷公会堂,抱歉很糊


契約期間の終了時、サントリーは「商品の認知度を高めるという当初の目的は達成した」として、契約の延長を行わなかった。この結果、2011年(平成23年)9月30日には「C.C.Lemonホール」の表示や看板も撤去され、翌10月1日には5年ぶりに「渋谷公会堂」の呼称が公式にも復活した。


原來如此,c.c檸檬被拿掉了,親眼證實!




みのりん
渋谷現在也漸漸染上我們的顏色
開版圖的那兩張當然也是來自渋谷!!
最高!



當晚的晚餐(應該算消夜啦)
好久沒吃日本麥當勞了
前陣子日本麥當勞負面新聞不斷,大赤字
我趕快來支持一下!!
¥200


==========================================================================
マクロス展是吧
這邊來展示一下
其實這東西是寄大阪的旅館
不過為了調整篇幅,這邊先公開




マクロスFB7的BD
目前還是維持所有マクロスF的劇場版我都有買BD




電影當時是在大阪看的
BD買來也寄大阪,很好,有始有終





ミンメイまじ天使













¥2000上下購入,品況超優,含運


==========================================================================

ボークスニュースvol.62
總是讓我拿到最棒的!(一樣也是在大阪拿的)
ミクさんマジ天使!!









マジ天使!



然後是デレマスキタ━━━━━━(゜∀゜)━━━━━━ !!





真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