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大師兄回來了~~~
我的宅性也回來了~~~
感覺到了
アキバ在呼喚我!!!!
電車站的萌廣告終於偷拍下來

今天續戰アキバ
誓死要比前兩次走個痛快!!!
今天採取第一次到達秋葉原的移動模式
先去ラジオ那棟,就是4F海洋堂,6F VOLKS那棟


三女神是一定要拍的!!!


冒死幫喜歡七龍珠的兄弟拍的

這棟大樓沒有停留太久
主要是沒什麼想買的吧
還是說想買的都買不到呢
唉...VOLKS的怨念過多,都是萬起跳的單位,而且都買不到

接下來前往GAMERS
因為東西賣的不是很便宜,所以就沒買東西
但是拿到不錯的刊物

因為本人是貧窮學生,所以拿了很多面紙,昨天共12包入帳



無料刊物還有拉頁海報,真是太棒了,我要帶回台灣!!!

接下來朝石丸電器1號電對面前進,電名不名
那邊賣很多COSPLAY系DVD
看到

賣的比亞馬遜便宜一點..所以就直接敗了~~

接下來過馬路到石丸電器那一頭逛
逛了很多ACG店,但覺得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
大型電玩看到有人在玩灣岸MIDNIGHT,好強,幾乎都不會碰壁的!在難度比較高的C1&新C1...有玩過首都高就知道不好跑

接著一直在巷子裡研究
發現一條很多女僕店的巷子
其中還有一家店是武器屋
好棒,終於找到了
像DQ一樣的感覺
裡面以西洋式為主
頭盔.手甲.大盾.鐵炮.匕首.西洋劍.軍刀種類很多
東洋的當然也有
鎖錐子.武士刀
真有意思
還有賣牛肉乾,說是勇者冒險時最佳補給食品XD
可惜沒發現防具屋

接著又逛了一些ACG店,有一家中古品樣式還蠻多的,搞不好可以挖到寶
走到中央大馬路又開始回頭走
終於逛到傳說中的SOFMAP本店
真是好大一間,而且價格蠻多便宜的,不會給人大間而價格貴的感覺
PVC有的價錢直逼中野,差點下手

後來逛到MESE,其實我原本喜歡MESE勝過SOFMAP
不過實際上去過以後...SOFMAP大勝

接著在馬路上看到街頭藝人
才知道中央假日下午五點前是封鎖的
行人徒步區
我真是嫩呀




DEMO兩張

第一張還有把她的表演錄起來,但方向錄錯...影片是歪的= =
她演唱會時間是我生日當天耶,想去凹門票,但日文太廢還是作罷XD


アキバ名物お天罐販賣機發現

還看到有節目在採訪,主持人穿MAID服在問兩個老外お天罐好不好吃,還說那台販賣機一年營業額破億...


垃圾桶都爆出來

在來又開始逛隱藏在樓中的ACG小店家
有一家店在4F,逛完出來後發現腳不太能走了
原來是爽感戰勝了痛感
腳已經廢了還渾然不知,差點從樓梯上滾下去= =

利用片刻休息我開始手繪Pちゃん版アキバ攻略地圖
把我今天去過覺得好的店全部記錄起來

過了馬路
又去了激安殿堂
還偷拍了昨天看到的好笑商品

長州小力假髮= =
激安真是一家超棒的店,結合超市賣場+ACG(特別COSPLAY向)
5F還有MAID占卜.咖啡
還有成人向商品,好多人逛呀
結帳要排蠻長的隊伍,人手一件MAID服T_T

激安那一邊也有名店,ANIMATE昨天就逛過今天不再前往
真想去說台灣的會員卡這邊能不能用

沒想到旁邊有一家招牌很漂亮寫平假名的店家
等我逛完才發現...那平假名的意思...虎之穴
傳說中的虎之穴....
不過沒拿到月刊...在台灣看過有店家展示

此時人已經變成屍人狀態
於是趕緊去吉野家補給,吃了燒肉雞肉蓋飯,還不錯

今天アキバ攻略就到這裡,實在太累
還是有一些部分沒有走到
加上又拿到MAID發的アキバMAP.很大一張,店家超多
看來攻略アキバ的日子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但那條路是幸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