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去中野的文章莫名奇妙送去異次元了
只有我自己編輯網誌時看的到....
還有我網誌篇數有1600多萬篇,頁數86萬頁
不知道天空的系統是怎樣~_~

今天是相隔5個半月再度前往アキバ(秋葉原)
也是日本メイド咖啡初體驗~
話說上週的今天
在亞馬遜書店初次購物的東西終於寄來


今天可派上用場了
打算前往傳說中伊織所在的メイド咖啡~めいど in じゃぱん
http://www.maidin.jp/index.html

不過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
因為她畢竟是有名人
所以遇到機率很低....
結果果然沒遇到~

內容不是讓我很滿意
讓我開始想家了
想起台灣的FATIMAID

頓時的鄉愁一擁而上
只能說FATIMAID的服務是最棒的
MAID是最有禮貌的~

臨走時買了一點紀念品,還蠻貴的,5張照片組1000日幣

野水伊織

出了店外看到有趣的廣告


然後就晃了不少地方
東西都好貴
沒有讓我下的了手的東西
中古品賣的跟中野新品一樣貴
有看到幾張電話卡不錯比較心動
價格也蠻便宜的
以後可能會去買吧~

感覺今天的心得很少
因為真的很累...還是無法完全攻下秋葉原
或許明天還會再去也說不一定

附上在路上看到一個玩太鼓達人高手的影片於影片區
有興趣的人不仿去看看,正好錄到他打完

最後還是再贈送一張清涼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