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ドルマスター7周年アニバーサリーライブin横アリ 6/23 1日目後篇


這次的心得算是難產了
因為這不像是一個歌手.一個團體很好寫
這是一個作品
牽扯的範圍很廣


所以我打算放棄1日目
心得將在2日目徹底介紹,尚未開工,但是超長文預感
1日目不寫心得並不代表不好
反而應該說是好到我不敢隨便寫!
本篇將以照片為主
另外稍微提一些live相關的瑣事
6/23是りっちゃん的生日
LIVE中也有特別提到並且祝福


這次入場檢查算是相當特殊
因為平常都是問有沒有帶相機
每次都說謊讓我覺得很難過


這次工作人員是問我有沒有帶大型相機
我終於可以很真心的說沒有了


找尋我的位子,横アリ跟一般會場很不一樣的是センター坐位是由右至左

這是我的坐位,反光看不清楚,不是3列,是39列
結果發現舞台成工字型,而我的位置在工字型下面的一的右前方約5列目


靠,超 ネ申 席呀!!!
大感謝フォロワーのネココさん
讓了我這麼好的一個位子


由於到的很晚,立刻整理裝備
整理到一半聽到旁邊的觀眾再跟其他觀眾對話
說到台灣P...
有沒這麼巧
旁邊是來自台灣的文森一P
1萬人以上的場地可以碰巧在旁邊
ネココさん問我本來就認識嗎?
我說是碰巧的XD


開演時間約晚了10分鐘,讓我的準備工作可以充份進行


雖然以前有過兩次アイマスワンマン經驗
現場參與的アイマスLIVE也有5次
加上最近在家中經常模擬
判斷アイマスLIVE的體力消耗程度為普通
所以今天沒有吃肌肉痠痛的藥,也沒有帶撒隆巴斯來貼
水也只準備了800C.C一罐跟前一天剩的桃子水


但,我忽略了一個重要的因素
就是之前我在アキバ晃了7小時
到會場為止幾乎都是站著
同時現在參戰的LIVE數極少,又年過30
整場LIVE讓我相當吃力,特別是後半戰
以及結束後要花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回旅館
果然不該小看任何一場LIVE的...


LIVE中文森一P偶爾會找我講話
但我多但都用肢體回應或是沒什麼反應
真是抱歉
原因是我不喜歡在LIVE中分心,還有我太累了Orz


====================================================================
アイマスLIVE跟一般LIVE不同處就是螢光棒消耗激烈

連環保人士的我一場都用掉13支螢光棒(約常人的1/2)
其實最慘的是這趟日本行發生訂購商品未寄達事件
好死不死是螢光棒那包
無奈1日目出門後只好補齊兩日需要的份
多花台幣800多元


在演出中也很容易發生スターダスト(サイリウムすっぽ抜けて落とす)(螢光棒脫手而飛)
而且附近就有發生


最妙的是有一支疑似未爆的螢光棒飛到我坐位上,不知道是誰的,也沒人要領
也不知道顏色
後來我把它撿起來,掛在彈帶上一直想給它偷折


最後選在
34. 七彩ボタン / 釘宮理恵・若林直美・たかはし智秋
折了
哇,是UG
マジ空気嫁


35. 光 / 滝田樹里
36. マリオネットの心 / 長谷川明子
連續3首都可以用的UG
真是感謝那位失主!


這是1日目的小插曲


演唱中えりりん先生、くぎゅ、あずみん、ミンゴス這4位經常出現在我前方的舞台
讓我爽到快升天
文森一P也跟講說這位子簡直是太神了!!!
其他人的時間雖然沒停留那麼長
但是也都有出現在眼前的時候
實在是太爽了!!!
這位子簡直不輸拍賣花18万標的那第三列!


以往我參加アイマス相關的LIVE,其位子都相當後面
今天想說39列也沒什麼搞頭
沒想到實際位子讓人喜出望外
特別想看的是不常參與演出的くぎゅ,釘宮理恵小姐
這邊只能不斷吶喊:太爽啦,興奮透啦!!!!!!!!!!
她今天的造型式歐式捲捲頭,舞台服近似禮服感覺
整個高貴


あずみん的美也讓人完全承受不住


えりりん今天的造型讓我一度認不出來
キレイかわいい


ミンゴス還是一如往常的真誠


這邊我覺得アイマスファン真的很辛苦
要記角色的名字(主要14人)
角色的暱稱
聲優的名字
聲優的暱稱
光名字就要記42組...
還要記27種臉孔
老實說,聲優的話我有一位名字記不太起來...Orz


不是說本篇以圖為主嗎?
一不小心又講了一堆...
換圖!!


花籃照等

































一位愛野旅人P送了所有出演者各一籃花,還有一籃是給各位P的
現場也不只這一位P這麼熱心,也有其他P送全體花籃的
充份的感受到他們的愛



這些畫.小物等都是該P滿滿的愛所灌注






台灣支部的花籃
有被一些レポ特別介紹到
讓我想到JAM 10週年時家族也有送花籃過去,但沒被特別提到,有點寂寞









這些花籃只是會場的一部份
另一部份會在別篇公開
當然我也不可能全部都拍完
也不被允許(終場有些區域禁止進入)


從沒看過一場LIVE有這麼多花籃
這就是アイマスP的力量
沒有一部作品這樣深受迷兒這樣愛戴
P們的團結力真的是偉大!


我想起有些人聽到アイマス的LIVE會訝異
這是怎麼唱?
當然是「中の人」-声優さん唱呀
這問題居然不止一個人問過我


駐日代表的S.J也很驚訝我居然為アイマス又跑來日本
沒錯
這是我回台灣後第一次為JAM以外的LIVE遠征
而且
實在太值得了!
永生難忘的2天


1日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