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一樣圖多
以敗家物為主


尚未參加,又預計參加後面行程但不想被捏者勿點
セトリネタバレ注意
01.NOAH
02.流星Lovers
03.限界バトル
04.GOING
05.弾劾の剣
06.ヒカリ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07.Believe in my existence
08.Always be with you
09.TRANSFORMERS EVO.
10.未来への咆哮(バンド演奏のみ。観客斉唱)
11.I LOVE YOU(アコースティック)(台湾→中国語ver.)
12.FIRE WARS→嘆きのロザリオ→STORM→DRAGON(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メドレー)
13.Blue rise
14.BIG BANG EXPLOSION~Song for Rangnarok Party~
15.Get over the Border
16.SEVENTH EXPLOSION
17.VICTORY
18.鋼の救世主→GO!→Rocks(メドレー)
19.GONG


アンコール
en1.MAXON


Wアンコール
en2.Only One
en3.SKILL→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SKILL


====================================================================
第二天選擇的特典是海報

我超愛黑色系JAM




台灣會場還是舊的



這什麼?
JAM交響樂的紅酒,感謝井上大
終於入手



原以為有盒子,沒想到居然是包成這樣= =






2009年
沒問題的話應該會放到2049年(?



全貌
我第一次帶酒回台灣
幾乎用了我身上以外所有的衣服去捆包








服部先生的字密密麻麻,日後將上傳至JAM 2011那本相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等心得更新完後)






然後是前兩天晚上找S.J拿的CD


至今仍未拆
有點被騙的感覺,因為會場賣的還是「初回限定版」
而且応募也沒用到




艾迪託買的交響樂DVD


這篇到底是GO!GO!GOING!!還是シンフォニック= =




艾迪託買的場刊跟T恤
不用感謝我,是za幫忙排隊買的!



JAM今年的応募特典
依然是我的名字,託井上大幫忙的






特典沒看
現在感覺跟x一樣
因為又推什麼完整版DVD
那応募是為了什麼?
而且都是第2天(同一天)
完整版DVD還沒有華麗な一族
何謂完整...
這種作法相當不恥...然後我下次去武道館可能就把完整版也買下來了(更過分的是算GOODS,不會給¥2000以上特典)




小飛託買的NOAH




我個人的爆鎮完了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因為C/P曲沒收錄在アルバム


接下來是與JAM無關的了
井上大送的土產系列,每次都讓她破費,真不好意思



非常可愛的萬聖節巧克力
東京完全都是萬聖節的氣氛,到處都是橘色
日本萬聖節過節氣氛一年比一年深入民間





精緻到爆,甜到爆
回台灣當早餐吃了三天



這袋子也是井上大送的,用來裝酒用( ̄ー ̄)

( ´∀`)


另外還送我ブシロード的特典
以前在日本時我也都會參戰的說


請問有玩的朋友這兩張值錢嗎?
值錢的話想轉賣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