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遠征7日目
一轉眼已經在日本待一個禮拜了
今天開始是遠征後半戰
舞台再度回到関西,後半的基地是在那日本治安最差的一角,大阪西成区



為了避開東京的上班尖峰時刻
我比表定時間晚了兩個小時出發
接近10點才check out
一路上電車都很順暢,我的決定是對的
尖峰時刻帶著行李根本就上不去電車!



ひかり一路坐到新大阪
新大阪我應該很久沒來過了(有可能將近5年)
車站內部有部分在施工
整體感覺很不一樣,變的很新


接著在大阪轉車
也是煥然一新!!
大阪的建設讓人驚訝!
豪華的現代感!!


然後再坐車到新今宮(西成)

今天的旅館サンプラザII
在我之前愛用的ホテル東洋附近,所以完全沒有找尋上的問題
外觀是很詭異的粉紅色
去年9th大阪公演時J醬住的旅館


CHECK IN當下就讓我覺得這旅館實在糟
跟我講空調壞了,要我去サンプラザ本館住
又很不巧的,我這次住4個晚上,是分兩個不同的房間(因為前兩天是特價的房間)
我問櫃台說那我去本館的話也是分開住嗎?
他說沒關係,住一個房間就好,價錢也一樣
然後打電話去本館,本館說沒空房...


櫃台說空調的事他們會再想辦法...
說我住這邊的話也算一個房間給我,不用再搬
問我喜歡洋式還是和式,當然價錢一樣
並酌收¥1000鑰匙的押金


到這邊我覺得有點因禍得福,還蠻高興,至少不用多CHECK IN一次
東西收來收去搬來搬去很累


接著我問有沒有我的郵件,櫃台轉交三個包裹給我,非常不主動



大量の本、雑誌、VHS、CD、DVD、趣味收集品等不收
這邊大概是針對ヲタク



房間全景
劇終...


史上最低等級旅館
皆無
無杯子.無衛生紙



有電視,樓下還有AV可以租
但是有播放器嗎?WTF?



有垃圾桶跟櫃子



有冰箱,產生的熱可以彌補一點空調故障的問題
睡覺我都一定拔掉插頭
太吵



好啦,有衣架


不過沒有杯子這一點我覺得實在太扯
這要怎麼刷牙?
廁所很新但以日本的水準來說不乾淨
我想是房客的關係
皆無的狀態下當然也沒有洗手乳或肥皂...


淋浴間更是棒到極致
櫃台有營業時,淋浴間就會上鎖,要去櫃台拿鑰匙


然後裡面皆無,無洗髮.沐浴乳
可以在櫃台各用¥50買到


沒錯,樂天網頁上就寫說沒有了
但很多這種廉價旅館都寫沒有,實際上裡面都會有旅客留下的洗髮精跟沐浴乳
且源源不絕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皆無的旅館....


好在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沒有洗手乳.沐浴乳,我有洗面乳
洗手洗臉洗身體全部搞定啦


洗髮精之前有從伊勢的旅館省下一包
那包我省著用4天啦!!!


就這樣渡過第一個晚上
我還錯把墊腳布拿來擦臉擦頭髮
幹啦...


刷牙呢?滋賀的旅館的小牙膏我也有帶在身上
撐4天跟你拼啦


杯子呢?我有空保特瓶啦


廁所髒,不敢喝自來水呢?


デレマス的茶拼命買啦,當水喝!!這4天買了5罐


簡直比當兵還苦!!
但讓人振奮的是第2天我在淋浴間的垃圾桶裡撿到一瓶沐浴乳
終於可以不用洗面乳來洗澡了!!!
如同我想的,現代人都很浪費
沐浴乳擠不出來也不懂的把瓶子倒過來放
還有剩不少
我洗的好爽呀,哈哈!


==========================================================================
好啦,放完行李我就先出門了
前往なんば
由於使用JR PASS
下車站是JR難波
比較偏遠的地方
雖然已經下午3點了
但我決定我要先吃個午餐
路也順
就去去年沒吃成的自由軒吃咖哩吧!






老闆娘態度很好,很客氣
下午3點去吃午飯果然不用排隊
也很感謝她們中午不休息,有在營業



雖然不用排隊,雖然是下午
但店內也9成滿
聽客人的交談
靠,全部都是中文跟廣東話
店內客人有9成是台灣人.香港人.大陸人
クソワロタ
你們到底有多愛日本XDDDD
有多少人是坐樂桃.捷星來的自己舉手好了XD



超名店,自由軒
當然一定要點招牌的名物カレー



食用方法,淋上特製醬汁攪拌均勻食用



特製醬汁



名物カレー
¥680
造型非常搶眼!!



淋上醬汁充分攪拌
好ー好ー好ー好ー好ーーーーーーー


好吃的又讓我想跳一段砲操!
真的是不錯吃
生雞蛋也真的是有腥味,但拿擦腳布擦臉的我可是沒在怕
咖哩本身味道較重,幾乎都蓋過去
口味也有點小辛辣
十分好吃,有蛋汁也格外滑順!!


心願終於達成,吃到名物咖哩
心滿意足的走去オタロード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87237092
心得


==========================================================================
接近6點離開なんば
下一站是上本町
我沒去過的地方

近鉄の大阪上本町駅



這邊發現近鉄駅内一定會有ファミマ
而且上面有紅白色K印記
我猜就是近鉄のK
企業提攜



目的地是上本町YUFURA




是一個大型的百貨公司
今天的目的是來這邊的ユニクロ買褲子


精挑細選買了一條牛仔褲
¥3990未稅
兩條便宜¥1000(還是¥990?)的折扣依然存在
最後只買了一條,因為行李很難帶
對...多一條褲子都帶不回去


選褲子.改褲子到7點
原本是計劃吃完飯再來拿褲子
但3點多才吃過午餐的我,現在肚子還不餓...


好吧,不餓...那就去吃晚餐吧= =



晚餐目標的拉麵店在這Hi Hi TOWN的地下


那邊飲食店很多,值得一逛


找了半天找不到
只好先拍柏青哥店




晚餐目的地(很難找)
れんげラーメン
頑固おやじのこだわりスープ
(頑固老爹堅持的湯頭)





很多名人簽名






老闆好像是熊本出生
店內很多くまもん( ̄ー ̄)



這就是れんげラーメン 1.5玉(麵1.5倍)¥750
對肚子不餓還是要叫1.5倍的自己感到絕望
當然還是吃個精光
老實說並不是很對味...普普


老闆是一個很愛哈拉的人,我吃的時候另外還有一個客人
等到那位客人走了之後老闆就跑來跟我哈啦
問我喜不喜歡吃豚骨ラーメン
是來這邊買東西嗎?什麼的^ ^;
最後我還是很善意的稱讚他拉麵好吃


今天會選在這邊吃
並不是因為要到這邊買褲子
相反的,這邊有ユニクロ才是讓我感覺到賺到,兩個任務可以一起達成




オレの名はPちゃん,一度被我記錄下來的東西就會拼死完成!



回程在ローソン看到便宜的菲律賓香蕉,又買回來吃了
4支才¥130左右
一支不到台幣10元,比台灣還便宜!!!
現在香蕉也成為我懷念日本的味道...(產地明明就菲律賓...)


今天算是蠻早回旅館休息
晚上沒別的事好幹
這邊又忘了幹(僬)
旅館房間隔音有夠差
同一層樓的韓國女生非常吵,台灣人也不安靜就是
我的房間又靠廁所
想說早點睡不吃安眠藥看看
後來不僅怒吃,還戴耳機聽音樂才入睡...


==========================================================================

在ボークス拿的DM



無法踏入的DD世界





ミクさんマジ天使




関西的一些活動






這些萌食品看起來真不錯(*´д`*)
我只是偷拍而已,並沒有買_( :3」∠)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