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遠征的第一篇アキバ相關文章
預計全部會有3篇(不算ゲーマーズ的兩個展覽)
最近アキバ系的文章人氣都很差
相信這篇應該也會維持低迷的人氣吧
而且我打算用可能很不吸引人的圖當開版圖
5/3離開中野,飯田橋撲空後來到了アキバ
先在東京チカラめし吃了當天在日本的第一餐後
開始進行アキバ巡禮
由於已經過了晚上10點
所以除了ドンキ以外大部分的店都關了


由於要幫某人買奇怪的東西
所以必須要去ドンキ
奇怪的東西也不是什麼不能說的
就是小鬧鐘而已,極為普通的小鬧鐘
當然是中國大陸製...
一度讓我很困擾的代買


正好出發前幾天
電動刮鬍刀的葉片有點壞掉(那叫葉片嗎?就是與皮膚接觸的那鐵片)
想說這次可以在ドンキ買一支新的
之前那支也是在ドンキ買的,六本木的ドンキ
印象中才¥1800多


アキバ的ドンキ找不到同類型的
但我看到這一支,很特殊...


不可否任,這角色蠻萌的XD



特性:
60分急速充電
剩餘電量顯示
整支可水洗
日本製造!!!!


綜合以上幾個優點
讓我相當有興趣
最後決定就猛(萌)一下
帶回家了!




還有萌套



缺點是要接變壓器




很滿意!
我沒買過這麼高級的電動刮鬍刀
其實也不算貴啦,以台灣的價錢來看
¥4700多入手




還有修鬢角功能
我的第一支電動刮鬍刀也有這功能,太久沒看到已被我遺忘
最大吸引力可能還是日本製造
現在要買到日本製的家電是相當困難的!!


另外還買了最近壞掉的耳機,跟去年在北海道ドンキ買的是一模一樣
Panasonic的



4號電池
可能還是第一次在日本買電池
這其實是隔天買的,買來救命(?


隔天還買了一樣電器
這邊就不多提了...




當晚是從末広町抵達アキバ的
這兩張圖拍攝於出口附近(東京チカラめし的對面,就是UFJ的那一側,但是是在馬路另一頭)
好新鮮
雖然アキバ有如自家後院一般
但是後院外面的馬路我完全陌生
活動範圍就真的在十字路口停下,也就是步行者天國的終點
搞不好我是第一次跨越那十字路口...
雖然只跨了一點點
還是走出新的路來了!




店關的差不多,燈也跟著關
大多都很暗,所以拍的不好...





我愛光線



連牆上的廣告都要拉鐵門是怎樣啦= =
又不是海報撕的走的...




安全安心元気なアキバ



隔天來就換了






晚上人少拍起來也自在
只是很像不審者



這家店對面是芳林公園,想說改建後去晃晃
靠,晚上公園還關門的
而且好像被學校合併在一起
小學&幼稚園
晚上一個人拿著相機在小學.幼稚園鐵門前東張西望
極度不審...快逃...




シュタゲ的關係,ドクペ在アキバ隨處都可買到



這次晃到K-BOOKS只有2分鐘的時間,2F也沒上去(隔天的事)



好微笑咖啡我還沒吃過就結束營業了...
現在跟アニメイトカフェ合作...



コトブキヤ這次沒時間進去( ´_ゝ`)



到處可見アイマスOFA的廣告




トレーダー
這次也沒時間進去( ´_ゝ`)





ほむほむ(*´д`*)



好想要這些(´;ω;`)





劇場版還沒看過( ´_ゝ`)



居然還有夾傘刀wwwwwwww


一對リア充還有幾個好友檔在那邊
我依然無視開閃光燈在那邊拍
維持我是不審者&キモヲタ的風格



也剛發售
有預計要買
是說買這片,之前出的那片就沒用了是嗎?



為惡德拍一下





ボークス前的路人也被我的閃光燈嚇跑





難得遇到絵師100人展也沒時間參加( ´_ゝ`)



マ~~~クロ~ス
黑歷史II也要出BD了
絕對不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