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結束中野33分鐘的逛街行程後
晚上8點晃到アイマス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
因為這間開在namco的ゲーセン之中
一直開到深夜0點30分
比較沒有時間性的壓迫


其實說穿了感覺跟去年的ミュージアム不會差太多
只是商品比較多而已!

中野店才看的到的這幾個大型pop








這是樓下的部分
一些娃娃機等
雖然店員持續在繞場巡邏
但我依然堅持完成拍照任務!!



ショップ在2F
上樓梯時可以看到這些劇場版的POP(゚ー゚)




海報




劇場版好棒!!







ペロペロ(^ω^)



くじ的景品!





不斷放著OFA的PV
M@STERPIECE好棒!!










傳說中的卡鐘












可能有些東西拍過了
看過的朋友請別介意



SSA展示服裝



ひろみん



あずみん
我個人覺得這套服裝不好看...
但是身邊的朋友都說棒
遊戲或劇場版裡很棒
但我覺得現實中不是我的喜好...
(7.8th我就覺得很棒)



面具印象中很貴
要¥2xxx的樣子



かわいい





日野P正裝套組!
超讚低
可惜沒遇到日野P...走遍4間店的其中3間,結果她跑去最遠唯一去不了的那間...



アゲマス依然健在!


今天有敗家!


買了SSA LIVE時我說讚的ミリオンライブやよいT!!






很潮!!
當時決定買下是正確的
因為我看到只剩一件,正好是我穿的M SIZE
之後在幕張.日本橋都看不到やよい!!
人氣太高也很煩惱呢w





滿¥1000送一張


以上,中野篇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