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決定去吃札幌名物-スープカレー(湯咖哩)
之前買的旅遊書有介紹一家人氣店家
スープカリーGARAKU
位子正好也在我逛的那些店家附近


我這輩子做過無數個錯誤決定
其中一個就是累的半死的時候還去人氣店家吃飯

要排隊...
店在2F
順著樓梯排下去
隊列消耗的很快
大約5分鐘我就是最靠近2F店門口的人
問店員大概要等多久,回答我2~30分鐘
!?
奇怪呀,我前面沒人啦?
才發現不對
店外我是第1位在等的
店內還有很多人在等...



札幌名物的羊肉
其實我是為了回避羊肉,成吉思汗的羊肉燒肉才來吃湯咖哩的
所以不可能會點羊肉!



http://tabelog.com/hokkaido/A0101/A010103/1006746/
3.56分
算是蠻高的(3.5以上算高)





終於順利進到店內
暖氣好強






咖哩名店幾乎都會賣自己的咖哩外帶




名片兼點數卡
點一碗咖裡可集一點
6碗送一杯飲料
12碗折價¥500
真是難集...我一輩子大概就一點...


店內有很多名人簽名

安田大馬戲團\(^o^)/



キラーカーン



大谷!
以及大阪摔角的選手一同
摔角手這麼愛吃這一家呀
大谷後天就要見面了,真是巧!



該店的雞尾酒好像也很有名(沒點就是)





我點的焼きチーズ&ベーコントマト



辣度我只點了2
非常後悔
飯量是中




主餐
從我開始排隊到有東西吃至少等了40分鐘...
吃完都9點出頭了
疲勞加上室內外溫差大頭還很痛
我都忘了當天4點就起來了...


那你我問我這家湯咖哩好吃嗎
我在排隊每個離開的客人嘴巴都唸著好吃兩字
但我覺得...普普
跟マジスパ比起來差太多了
後者實在是好吃


又或著我的辣度選太低?
至少該選4吧
2對我來說根本是毫無辣度的等級


蠻失望的一餐
要不是マジスパ每週3.4公休...(到底做啥生意啦,這叫星期3到,星期5中午回大阪的我要怎麼吃)
果然湯咖哩還是只有マジスパ一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