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的札幌行第一天晚上就將所有ACG店家逛完
也順便拍了不少夜景!


雪國的街頭






首站まんだらけ
不難找
店鋪的大小也不算小
只是東西比較普通一般向




這是....
這是我的兒時回憶呀
SFC的SM調教師
居然有賣
想一想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要是當時(國中)有現在的日文程度一定會覺得更有意思


繼續晃



商店街非常熱鬧
只是誰知道札幌的ドンキ只開到晚上10點...非常不方便




札幌的メイド喫茶
搞不少是做黑的...
附近有一些風俗店


人在國外千萬別亂來...


隨後就是アニメイト、らしんばん等
雖然稍為找了一下
但都不成問題






開的位置都很接近
讓我省去很多麻煩



在店外等待主人的狗狗
超Q



止滑沙
路上到處都有
不知道怎麼用...








出國旅行的感覺真好
北海到好棒,好不一樣的感覺
這種寒冷的感覺,到處都是雪
好棒


ACG店家巡禮最終站



老實說這樣逛下來非常累,到北海道以後我還是只有在飯店喝那1杯自來水而已




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體力回復一些\(^o^)/







多愁善感的我,已經開始為6天後就要離開日本而感到傷心(´・ω・`)
(第1天都還沒過完...)



虎穴真是好樣的
不過我那本不是在虎穴買的



在TSUTAYA看到的
原來現在藍光播放器這麼便宜
2000台幣有找



其實還蠻溫暖的,不過比那幾天的台灣冷了20多度




等等
這是...






日産的展場!!
在ゲーマーズ附近
很不巧的是當時時間正好超過8點...
關門了(´;ω;`)
隔天本來想去,但是因為雪中遇難體力不支就沒去了...
滿滿的R35 GT-R...



好酷!!



明天其中一個目的地
先拍起來



繁華的雪國-札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