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第1天的總結我覺得好漫長...因為這次行程實在太精彩
太多主題可寫!


2/6早上4點起床
睡眠時間約4小時
第一次搭這麼早的飛機


由於我家到任何一個前往機場的客運站等車處都不是太方便(幾乎都要坐計程車)
又怕巴士出問題趕不上飛機
於是就先叫好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
最近半年來我時常利用
非常方便
4點半準時帶我去機場,運將這麼早真是辛苦了



今天搭的是前陣子被台灣人罵到臭頭的捷星
也是我第一次搭


http://japan.cna.com.tw/Detail.aspx?Type=Classify&NewsID=201302190004
在這邊要引述一下我在撲浪發表的意見
「或許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我才能置身事外的講吧」
「經過最近的研究,發現坐廉價航空的風險.要坐就要有誤點或停飛的心理準備」
「 捷星的對應是廉價航空中最好的,卻被台灣人罵臭頭」
「捷星除了會找替代方案送飛以外,若是需要住宿還會提供旅館住宿費用.文中還寫到誤餐費,然後這樣還被台灣罵到臭頭」
「樂桃跟酷航好像只有退回機票錢,之後想怎樣請自己想辦法」
「我也要藉此靠北台灣人喜歡不經對方同意就拍照或是錄影,且不做任何處理就PO上網的行經感到不恥.PO照片會把路人臉上打馬賽克的人有幾個」


這邊再追加幾個我要靠北的地方
安全帶燈還沒熄滅就狂解安全帶的台灣人
飛機還沒停穩就要站起來拿行李的台灣人
還沒有說可以用手機就搶著開機的台灣人


哪一次出國不會遇到這些台灣人
每次都讓我心情感覺很差...
這些人都不應該讓他們出國
省得到時候航空公司對他們怎樣又在那邊靠北




飛機內部





坐位
還是覺得很寬敞
一直有人拿廉價航空的位子做文章
身高170cm做這種位子腳都可以全伸!








幣值不知道怎麼算?
新幣?
應該不是美金吧?
反正也沒有要買
為何這次坐捷星呢?
過年期間(早3天出發.初三回)來回10100有找
就它最便宜了


樂桃不用機場稅照理應該便宜
但是便宜都是時段爛到炸裂
(晚上快10點到,且誤點機率極高.早上7點回,這樣還不見得比捷星低)


準時抵達関空第1航廈
第2次入境了,自然是比之前熟
這邊勾起我入境的回憶


之前也說過関空的工作人員是日本最差的
這邊要再次強調
應該是世界最差的


出關時再度要求我開行李箱
老實說挺不爽
之前近20次在其他日本機場都沒事
連續兩次関空都有事
是我的入境記錄太多嗎?
我有從事什麼不法勾當過嗎?
一家人那種就不用看?
我一個人就倒楣?


然後看到我的螢光棒
說這是什麼
有需要用到那麼多嗎
我要用多少關你屁事
你他媽懂個屁
アニソン是日本的驕傲都不懂


看到包裝都寫日文
說這是日本買的呀
我說是的
然後要求要拆開來看
我說正好有已經拆的
就拿給他
後來還是要堅持開新的
就給他拆了一包大閃


之後以為沒事了
接著要求要搜我的身
找另外一個人帶我去屏風後面
然後徹底的收
只差沒脫衣搜肛
連下體都給他摸了
非常不爽,我是恐怖份子嗎?我有犯罪記錄嗎?


若是下次入境再不順利
我一定要發一下火


很早就通關的我在入境時被卡很久


接下來先照計劃寄行李於置物櫃,並攜帶2天份北海道用行李
然後吃飯
之前只有5點多在桃園一航吃了一點關東煮



用KIX卡打9折!

之前預定去道頓堀時再吃的たこ昌的明石焼き
沒想到在機場就吃的到,還可以打9折!!
為什麼是明石焼き?
因為沒吃過!
為什麼是たこ昌?
因為去年買的旅遊書中有寫到!



現做的要等10分鐘左右
好燙
很好吃
上一趟関西行沒吃到這一類的
這一次一定要補完



去ローソン幫瑞秋買吉卜力的門票



順便ペロペロ(^ω^)



ミクさん!アイマス!!


接著去書店看一下白書就趕往第2航站
因為緊接下來要坐飛機去北海道


別忘了還要把接駁巴士的時間算進去
一定要算好時間!



看到樂桃的飛機了


抵達第2航廈
先去7拿アイマス晚場的票
然後發現...

中獎者...しょこ...たん
じゃない
發音一樣漢字不一樣...不過好妙
而且中文漢字也是發音一樣


很快的就check in結束,出境
4年沒搭日本國內線了
非常輕鬆
可以帶水,也不看護照
待機



明石のたこめし!?
看起來不錯
而且2航外面還有賣我想吃很久的ハヤシライス
有機會再來的話要吃吃看





樂桃的goods我覺得不錯
顏色討喜


我坐來日本時才發現我今天忘了帶耳機...
一大失敗,對於live歌曲複習有很大的影響
台灣賣超貴,沒買(機場2000台幣起)
樂桃這邊好像賣¥1480吧
想到到札幌馬上要去ヨドバシカメラ之類的店
這邊就忍住了!





候機
弄的很漂亮




之前一直很擔心飛機停飛或誤點,或是折返...
因為冬天飛北海道狀況很多
天候不佳就很可能遇到上述情況
還好今天順利出發




日本國內線的餐點
今天坐到第2列的位置
而且旁邊沒人,運氣不錯
為何要到大阪再轉機去北海道,不從台灣直飛呢?


因為去北海道是後來才決定的
加上日本國內線便宜
來回才¥12000多
過年時期從台灣直飛絕對比我飛兩次還貴






順利抵達新千歳空港
電車時間搞錯,有稍微在機場晃一下
ミクさん部分也有拍不少照片
只是想另外再專門寫一篇


當日之後行程請參照其他各篇

晚上跟はちゅねミクまん一起買的NEX ZERO
好久沒喝了




飯店的成人頻道介紹DM



雪まつり的導覽
機場就有的拿
我覺得人生真的應該至少去看一次



當時正好還遇到エヴァ展
這也是我覺得去北海道的一大原因




導覽裡面有地圖
超方便!



我想去的是旭山動物園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1日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