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旅人系列,再開!!


2013/2/6
是我第一次踏上北國大地的日子
前略(詳細會寫在1日目まとめ中)


中午在関空(關西機場)搭樂桃前往北海道

一切都很順利,無誤點無停飛





我覺得樂桃的機身真的蠻漂亮



座位在第2列
非常的好
廉價航空好像是越早CHECK IN位子越前面




新千歳空港
札幌的吉祥物
在網路上看過很多次,果然兇狠
機場相關的未來應該還會寫"好幾"篇,因為是主戰場



搭車往市區
SUICA可用!!這下方便了


抵達札幌
在出車站前我就感覺到前所未有的低溫了
在站內.也就是建築物內普通的呼吸就已經冒煙了...


其實我並沒有馬上出站,因為北海道的第一站行程就在這邊
提示是跟エヴァ相關
而那又會寫上個幾篇吧!?


同時的其他收穫如下


之前引起蠻多話題的這熊(中文忘了)
也終於在日本上映了



少年Pi也要上映了!


好了,別老是拍這些室內的
去外面走走吧




歡迎來到雪國( ゜∀゜)彡
在日本生活了那麼久,去過15個地方
第一次有這麼強烈身處國外的感覺
好棒
這是我要的感覺
我人在國外!!!



看看這樓梯!!!會不會太誇張了!!!
台灣很多人發瘋的跑去合歡山看下了幾公分的雪
這邊的雪隨便都比人高呀
讓我想到網路上常轉載東京人看到雪大驚小怪的模樣



到處都是雪,好冷...



第2目的地,車站附近ビックカメラ內的




ソフマップ\(^o^)/
但我發現那種寄生在ビックカメラ內的東西真的都很少
其實這間算多了
也是札幌唯一一間
只是無法訂購ソフマップ店頭特典系商品
意義不大



好像是在同一棟看到的



日本ハム( ゜∀゜)彡



陽!!
目前在日本最活躍,最有人氣的台灣選手\(^o^)/
2012年大活躍!!











2006年日本一
當年的亞洲大戰我還有去現場看,兩場都是火腿vs La New!
能在這邊看到這些感覺也很不錯!


再來


ヨドバシカメラ札幌店





ミクさんだ\(^o^)/



不過札幌的ヨドバシ實在是小
而且太一般向了
也沒什麼ワコン品
不過在這邊有敗家

這款點卡只能在比較鄉下一點的地方找到
轉賣自用兩相宜
自從アイマス2開戰後,PSN的電子貨幣怎麼買都不夠用Orz


小小的晃一下打算先去旅館check in

第一次在北海道坐地下鐵\(^o^)/





ホンマに雪国やな...
這就是北海到冬天的日常
到處都是雪



很順利的找到飯店
完全沒迷路
只是地下鐵太貴,¥200起
而且站與站之間都很近



該飯店是我回國後再遠征日本所住過最好的(截至2/9為止)
¥3900/晚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附近也沒有別的空房可以住了...






跟以往住的比起來真是太高檔了



有點傳統的設備




個人衛浴!
仔細想想我自己遠征時應該沒住過有個人衛浴的房間
應該說大部分住的房間連床都沒有\(^o^)/



還有冰箱
有夠奢華
還附早餐
網路


真是愛死這間了

窗外景色
就是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