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小就很嚮往東京都廳
因為遊戲或是動畫作品中偶爾會出現都廳的場景
例如G鋼彈
覺得這雙塔建築物實在是氣派呀!!
在日本3年多以來去過無數次新宿
卻都沒有去拍照或是實際走走
直到看到小蘋果的記事
不好意思我已經記不得是哪一篇了
內容寫到他去都廳展望台參觀
完全免費
這麼好康的東西一定要報給各位
在路上看到


しょこたん( ´∀`)


東京都廳的展望室分為南北兩個
開放時間跟休館時間不一樣
需要多注意
兩個都免費的
先從南展望室講起!



展望台的餐廳





途中大部分的地方都去過或路過
對了,還沒說為什麼要白天來?
因為大樓外觀想要白天拍
夜景的話...拍太多了,黑黑的拍起來感覺都一樣,沒什麼特殊



東京巨蛋





拍的太多,到後面都忘了我在拍什麼...



東京鐵塔 & ミッドタウンタワー
後者沒去過,聽說很無聊
是我駐日時開的



特殊的頂樓



明治神宮
可以看到佔地有多麼廣大
日本就是如此重視神社.文化遺產



先進國家的大都市就是不一樣




代代木,只有路過



吹奏海螺




中野サンプラザ,之後會有更大的照片( ̄ー ̄)




這邊也有賣ドクターペッパー
不像名古屋.浜松怎樣都找不到
東京就是不一樣



北塔
有RPG的Fu
特別是FF




東京發展成這樣,現場參觀的阿嬤團很感慨
說以前哪邊哪邊什麼都沒有
現在全是高樓


真的,不得不佩服人類的偉大
幾十年可以建設成這樣



都廳的模型



土產紀念品
這已經在北展望室了



今年5/21有日蝕!




超建設




一番くじ!!
沒想到連這裡也有
這可能是日本抽一番くじ最高的地方
應該沒什麼人在這邊抽,搞不好很容易抽到大獎!





アスカかわええ(*´д`*)
這種地方也有看的到這些
這就是東京!!
這才是我嚮往的國度





一般向的也是有



北展望室的咖啡廳



2F有日本全國的觀光介紹
這對於我的47都道府県走破計劃相當有幫助
裡面的資料完全免費!!
可以多加利用!



構造圖
展望室在45F


以上
下一站,中野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