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東京都廳的行程,搭中央快速來到了中野


中野,是一切的起點
2006第一次來東京時所住的地方
比アキバ更早滲透




中野サンプラザ
剛剛在都廳看到還是一小點,現在就豎立在我眼前


中野サンプラザ
也是另外一個聖地
是日本音響家選出100個優良ホール中的其中一個
縱使我參加live的經驗很多
但去過會場只有兩個在100個之中
世界真是廣大


中野サンプラザ
只去過一次,印象非常深刻
正好是兩年前左右
ブシロードカードゲームLIVE2010
當天也是JAM的新年會,一天趕兩場
出車站時還遇到JAM同好跟我打招呼(一樣趕場的)



車站正在改建,說不定下一次來就換然一新了
中央線
也是最早接觸的JR
我很喜歡,因為中野到新宿一站就到,貫通23區中央,很快
最近因為在聽モモーイ的歌,又帶入一股新的感情



ロッテリア的けいおん!活動



欲しい(*´д`*)




聖地-ヲタビル












基本上是沒什麼大變化
3F卡片.セル画兩家店換掉而已
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我已經非常久沒有來過了
最後一次是09年7月
所以也不知道這些店是何時關的





這主題曲還是福山唱的!
這家賣エロゲー的也是屹立不搖



每一次去就只有我一個客人...這次老闆外出中,進不去...







這家CD.DVD.BD店裡面有寶可挖
可以挖到水木一郎24小時1000首那專輯



!?
敗了這片...しょこたん的BD
完全預想外,連有這片都不曉得
但還是敗了





原因:新品才賣¥3000,為何不敗...
敗了以後立刻後悔
應該要刷卡呀!!!
沒錢啦!!!!!
買完全身上下只剩¥3000左右...
不過不會因為買這片而後悔,反而感謝當時的我
因為しょこたん要來台灣開唱啦!!!
7月!!
現時點詳細還沒公佈
她在台灣知名度不高,我看可能是LIVE HOUSE
還請那些奇聲系手下留情呀...


我真懷疑台灣有沒有她的歌迷
多半都是只知道空色ディス
最多再知道一下鋼鍊
應該限制知道她的歌少於20首的人不得入場= =(翻唱不算)



4F!
一直給人比較荒廢的感覺
實際上也是如此
很多店面總是租不出去
想去某セル画店買資料夾
問他能不刷卡,居然給我落英文,CASH ONLY
嗚...只好忍住



偷拍一下素體
每一隻都比我薪水還要高,最貴的約我半年份薪水






竟然!!
這家店我有吃過
居然是名店
不過味道不怎樣




2F新開的店
幫忙把想要的圖案轉印成殼之類
台灣好像蠻多這種店






非常糟糕的店
應該在2F吧,我記不得了
第一次逛


2F新店面比較多
有一家女僕按摩,綠色制服有點像メロン


還有幾家新開的フィギュア店,有一家不錯,跟アキバ店風格有一點點像,當然東西稀有度就是天跟地了







2F的一個展場
好妙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