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中野不像アキバ一樣變化的這麼快
不用常常去,2個月左右去一次就很充份了
技續展開我的挖寶之旅
然後馬上就挖到寶了!

モモーイ大天使キタキタキタ━━━(゜∀゜ ≡(゜∀゜ ≡ ゜∀゜)≡ ゜∀゜)━━━━!!!!!!!!!!


海報店我比較少逛
2F新開了一家
正好有人在看
我也在旁邊湊湊熱鬧
發現有聲優系
想說











想說該不會有JAM的海報( ̄ー ̄)
對,一開始沒有想到モモーイ
因為JAM的海報我還差一張
結果
真的被我找到了!!
シンフォニック那張(有在武道館的某一篇公開,或是去相簿JAM2012找尋)


然後又發現モモーイ的
喜出望外
加起來¥2000出頭
先問能不能刷卡,答案是讓人失望的
只剩¥3000左右的我
還是拼了...
滿載而歸( ´∀;)


有一些用手機拍的照片忘了公開了
來一下吧!

楽園だ( ´∀`)
日本最大級的まんだらけ



這本我蠻想要的








別看封面是這樣,裡面是時尚男性流行誌
現在都故意要搭アニメ熱潮



摔角一些暴露本
即使人氣低迷,還是狂出



原來又換森嶋了








這家3F的創意T恤依然健在
只是老闆很討厭路人拍照
後來突然殺到店外面,因而只有拍到這張
有幾件新作真的是超棒的
例如抄錯咒文,バルス畫面反白...這用敘述的可能有點難懂
要看到才知道有多好笑
看到不懂梗意思的人那我也沒辦法了( ̄ー ̄;)




2F也很棒
主戰場是2.3F


手機部份結束

在namco中野裡面狂拍






以前去中野都沒拍什麼照
這次要多拍一點現地的照片回來跟各位分享









現場看到鐵拳TT2驚為天人的OP
沒想到在那之前我就已經擁有了(ハイブリッド)













一番くじ真是無孔不入
連ゲーセン都有賣(當然品切)


中野之旅也差不多劃上尾聲

貧窮至極的我,看到了希望



牛丼並盛¥270
不知道有多久沒在日本吃吉野家了
果然還是牛丼連鎖店中最好吃的(我是松屋派沒錯,因為有みそ汁)


不過說起來很感傷
本來預定去的店,或是以前常去的店
都想去的,但是,沒錢去吃了...
好慘...
明明旁邊一站,大久保,有著我懷念的拉麵
就這麼近...沒錢...



在中野坐地下鐵也是第一次
因為沒錢,只能早早回旅館
早點休息也好,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還要整理行李



空空如也的東西線当駅始発
到我住的南千住雖然有一段距離,但是只要換一次車,而且都有坐位坐
算是很舒服了



剩下¥1387
suica裡面有¥2000左右
到機場要扣掉¥1000
最後一天移動沒有フリーパス
每一個移動都是要花錢
所以真是步步為營呀( ´_ゝ`)
錢要留著,吃板橋的さいたま屋拉麵!!


最後來消化一點ケンリュウ特效藥系列\(^o^)/













バイバイ、中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