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誌持續更新,這兩篇是接連著
但中間已經隔了17天沒去アキバ了!
很少隔這麼久沒去,主要也是要均衡一下之前的花費


今天也跟史帝芬,S.J兩人相約
原本計畫是WF結束後聚餐,不過因為史帝芬那之前就要回台灣,所以改至今天
人在三重出差的ケンリュウ無法出席,相當可惜


聚餐的事最後再說,開版圖私心

買了メガミクリエイターズ2月号
這本應該是去年底出的吧
我第一次買クリエイターズ
原因是在搜尋拍賣機戰海報時,有看到這本的附錄海報
沒錯,這本附的海報就是上面這兩張(兩面),我個人覺得蠻有收藏價值的!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也是09年360代表遊戲
拍賣賣這張海報賣的比這本還要貴很多


這本內容也有一些機戰部份


就外型,我一定是支持カクヤ



其實都很不錯

個性是最喜歡錫華姬,KOS-MOS因為拍壞就省略了= =


這本內容還不少エロ圖片,不錯...
放一些清純的給大家作為參考



有介紹ラブプラス,羅莉塔イラスト好棒>///<







史帝芬&S.J好像都很喜歡東方,特別服務一下,不過這張真是不錯( ̄ー ̄)






最後一張クイーンズゲイト系列的圖都超エロ
不過在日本分級算是普遍級,適合闔家觀賞的好書( ̄ー ̄)


今天拍的照片還蠻雜的,從ラジオ会館3F的ドール店開始吧





沒寫禁止拍照,我就開心的拍啦
其實老早就想拍,櫥窗內商品常換,最想拍的ハルヒ系列已經不復見。・゜・(ノД`)・゜・。




外牆廣告換的真快,看來我真的太久沒去...



這張沒拍好,可惜了


在祖父本館排隊買螢光棒,排了有10分鐘吧
日本好像都是月底發薪水
剛領薪水的日本人購買能力超乎想像,幾乎每家店都要排很久的隊才能結帳,到處都人擠人
於是我也把祖父的EXCEED宣傳拍了起來

祖父版電話卡,這我去年就訂了
附帶一提今天有去メディアランド訂普版,女店員搞不清楚狀況,我講機戰她一直查不到
事實上我全名都講了
メディアランド訂遊戲最大的壞處是沒樣本或訂單可拿去直接結
要用講的
那女店員翻發售表,然後又查網路
發售表我當時就看到了,看到她查往路才發現她沒注意到
跟她講
也不能怪她啦,該店發售表上的遊戲名居然沒寫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字樣
搞不好變成她認為我是外行人= =
總之最後是訂好了
另外要去メッセ訂的時候,限定版居然預約終了...ショック
真是賣這麼好喔...這下要命了
我已經賣出了兩套限定版,這下會缺一套,要用我自己的去補了
從沒想過會有這種狀況
2/1可能會自主休息半天去訂另一家的限定版,以避免沒貨給買方的窘境
而我自己的限定版...不知道要怎麼入手了= =
メッセ的電話卡可能要砸錢搶了...



限定版外盒實體,不是很大,這樣很好



另一張EXCEED的海報,想要!



畫面中那女的,死站在那不走,相當討厭(站了好幾分鐘,我因為在排隊,無法選擇期他角度)



講個無關的,アキバゲーマーズ也找不到らき☆すた武道館DVD的蹤影了...



買的螢光棒,用點數,免錢,點數快乾了
ブシロードlive參戰決定!!
綠色當然就是ミク用的,ミクの日昼の部參戰決定!



這也是09年最大作的TVアニメ,有機會要看看!




Fate,前一週開始Fate跟なのは在アキバ的廣告打的火熱
兩大人氣作劇場版同一天上映
不過我都沒打算去看









今天拍的ドール還不少,威風凜凜的セイバー
要價¥11万5





我拍完才發現後面有人排隊在等著拍(´・ω・`)



真可愛(´・ω・`)

因為不清楚原作,所以只拍了我覺得棒的
跟史帝芬&S.J聊到セイバー
セイバー・リリィ
我說這名字不是很好,會讓我想到莉莉
小鄭與莉莉( ´_ゝ`)
我二專時候的事,當時姓鄭的同學都蠻慘的,會被冠上小鄭的稱號...


之後逛了まんだらけ
セイバー・リリィ已經賣到¥1万2
之前祖父等店還有特價過...現在變快兩倍
還好我早就入手


PVC的價錢相當亂
很多之前想買沒入手的,現在都開始貴了
我覺得蠻難預料會不會漲
像激奏的長門,現在中古的要1万2千多,也差不多是當時我入手價的兩倍
同樣都是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出品,同樣是長門
校服版就¥3000左右,還新品
十分詭異,那也是我的入手價


ミク系列幾乎都是轉賣的保證,但是好微笑CM版ミク(閉眼版)居然比量產版來的便宜...
CM版還是WF時限量品...真是搞不懂呀
ニコ版ボーカロイドRQセット則是不值錢,跟原價差不多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7098328
而贊助商版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6685886
就很貴...


之前覺得很棒的アルター版長門有希,有一度蠻便宜的
現在中古又跟新品價差不多
http://www.alter-web.jp/figure/09/03_1/index.html
這版我早就覺得不錯
沒入手後悔了...


今天主要是以我常逛的地方為主,也跟史帝芬,S.J逛了他們常逛的地方
雖然大家都是ヲタ但是口味不太相同XD
我跟他們應該是完全相反
他們也很喜歡模型,不過類型不同
他們是GK向,而我是那種大眾向的PVC,說真的GK才是專業
也跟他們走過我不曾去過的樓層


而書籍方面我是商業誌向,史帝芬是同人誌向
各有各的死穴,很有意思( ̄ー ̄)



買了WF入場場刊
這次可能會作功課,因為我想全部逛一次
WF我從來沒一次逛完過...
同時看到一些便宜的PVC,可能會殺...
至少要殺到こなた長門魔法使ver.那個景品!


萌展示

這張實在太萌
360遊戲
日本人說360只會出ギャルゲー
ふざけるな
最好是這樣,看到日本人很愛罵360真的不爽
我相信那些多半是PS3的擁護者
360各類型的遊戲都很多,PS3的壞話我也不想說了
就當是日本人愛國好了





無緣參加的2010年度ドリパ...






另外去アニメイト換了贈品

( ´_ゝ`)
至少實用...


切入本番

大酋長燒肉( ゜∀゜)彡


我遲到了10分鐘左右,真不好意思
這家開的地方我也是第一次走到,來到新的領域( ̄ー ̄)
我們大約11點50開始吃吧
時限是一小時,不過長的像酋長的老闆玩放置PLAY
把客人丟在那邊自己就閃了
所以完全沒來催過我們
我們吃了2小時左右( ̄ー ̄)V
我要吃肉我要吃肉ヽ(`Д´)ノ
好久沒吃肉啦,終於達成這悲願...
其實吃到後面我都會變成不知道有沒有飽的狀態,要繼續吃也是很OK


比較不爽的是吃沒多久背後突然出現大陸團,大約有10來人
非常吵
以為是在自己家
只能嘆氣跟搖頭,為什麼大陸人走到哪都被嫌?
完全沒自覺
而且似乎以為我們聽不懂中文(他們聲音太大,聽不到我們講話吧)
因為那一團女性很快就吃飽


疑似導遊的男性就說妳們看,那三個人還在吃
女性大陸人就說他們是男生呀
導遊男:那你們三人可以抵他們一人吧
女性:不行


史帝芬無名火燃燒XDDD
還好之後她們就退場了
還我們安靜的用餐環境


在大酋長有發現結婚できない男風,一個人在那邊吃燒肉
感覺挺棒的
要是我的話,在大酋長也敢一個人吃XD


今天由史帝芬,S.J兩人合請我
真是很不好意思
ご馳走様でした( ̄人 ̄)


S.J也拿了figma的ビリー給我

去年WF之後就一直沒見面
拖了這麼久沒給錢反而還算我便宜,真是不好意思呀...




史帝芬送我的鑰匙圈
好棒呀!!!
我超喜歡的,回家立刻掛在包包上!!
嫁的鑰匙圈!!!!
他說在選的時候不知道買哪一個給我好,最後選了こなた
正解!!!(=ω=.)



還送了我一本あずまん





ありがとう、心の友よ。・゜・(ノД`)・゜・。
這叫我怎麼捨的得回台灣呀。・゜・(ノД`)・゜・。


最後一張其實是碰巧拍的,因為我很喜歡ちよ
但仔細一看,3月...
這就是一個多月後的我呀...
感觸良多...


多謝了,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