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版面的關係
把第二天行程的月讀拉到最前面來講
敬請見諒!


12/4
行程的最後
我跟新貴兩人來到高雄的月讀女僕咖啡本店
這真的是蠻難得的機會
新貴的資訊網跟移動速度都在我之上
不得不讓人佩服(每次有人跟我去日本都說我走太快)


月讀高雄本店的位置不是很好找,在小巷中
且側面很難看出
最後還是順利讓我們找到

ヲタエリアです。ご注意願う( ̄ー ̄)
気に入ったぜ!


店內燈光很暗
大約是這樣的感覺

拍了一張
2樓應該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活動會場


可惜的是服務我們的女僕名字我沒有記起來
官網也不太好查
是一位可愛的女孩子,當天店內是Kanon制服日
臨走的時候我有問她是不是Kanon的制服,有沒有特定哪個角色^ ^


進入店內後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餐點
因為中午都沒吃,所以我都點正餐
我點的是月讀丼,份量非常的充足

裡面有所有丼類的肉+滑蛋
250元一碗,食量不夠的人一定吃不完



完食
很好吃,,月讀的餐點果然是在台灣女僕店中特別好吃的!


在上餐之前跟新貴也聊了不少
新貴展示了しょうわ歌謡ショー時的邪惡小卡


背面寫了一機密檔案w
好棒( ´∀`)
為何說邪惡呢?因為這也是要購入CD.DVD ¥3000以上才能拿一張
原來モモーイ說自己是蛇遣い座呀
不過實質上是跟我同星座同血型^ ^


女僕小姐問我們是不是去參加駁二動漫祭
當時新貴在展示モモーイm.m.m活動照片給我
女僕小姐以為是CANDY☆STAR
我解釋說她是モモーイ,不過女僕小姐並不認識,有點傷心^ ^;
但我也趁勢問了一下モモーイ這兩天有沒有來這邊用餐
結果是沒有的


臨走時女僕小姐有看到我們提了繪師百人展的袋子
問我們裡面好不好看
我說蠻不錯的,只是門票不便宜(200?我是買連同動漫祭活動299的票)
並且跟她說有賣畫冊,裡面收錄全部的畫
只是價錢不親切,要價1300元



拍照券非常難集,除休息的週一以外都要去用過餐才能集滿



會員卡也是很難集
在台北是因為有認識的關係才算會員價(挺


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久留(要趕回台北)
女僕小姐親切的送我們離去



前往統聯據點準備搭車時看到德周!
高雄居然也有!!
以前開在我學校對面的店現在居然拓展到全台灣了!!


之後搭車回台北,居然3分鐘就有一班車!
統聯到底有多少車呀!!太強了
只是在台南附近塞爆,晚了一小時抵達
5點出發回到家都11點半了...
我在車上一路打電動及上網
PSP玩到沒電,iPhone用到只剩2%...


總之這次高雄行真是大成功!!


====================================================================
12/3
為了參加モモーイ隔天在高雄的ミニライブ
一早就動身前往高雄
大約早上7點半抵達台北轉運站
這是我第一次去
但是位子已經劃到8點20分


買了個叉燒包跟飲料
搭車前往高雄
一路上都在玩PSP跟上網
車上依然有那種不自重大聲聊天的女性(應該是大學生)
還有一位女仕為了成全她們還跟她們換位子
結果一句謝字也沒有
做人最起碼的禮儀跟尊重也沒有,宛如我公司樓上的那位日本人一樣


順利抵達高雄
約5個小時
高雄,是我的第二個故鄉
上一次來已經是10年前左右了
一些懐古厨的事日後還會再提到


我下車的地方


技擊館站
聽到司機說搭捷運的朋友可以在這站下就匆忙下車
一下車立刻就後悔
我應該要坐到火車站那邊去確認統聯據點,並且劃位!
該死



我的目的地是左營
從這邊坐要10站,還要換一次車
從火車站那邊只要5站...錢的話也可以省一點,最主要還是省時間!


高雄不愧是台灣常夏都市
天氣非常好,台北那時非常冷(JAM成員個個喊冷的程度)
高雄白天卻有23度以上


捷運的搭法跟台北一樣,沒啥問題(雖然我在台北也不搭捷運)
只是等待時間比較長,幾乎都是要5分鐘(我搭的每一班都是)



無理矢理な感じ
坳的很硬的標語



約下午1點半
幾乎都沒人...


車也很空
到美麗島轉車後人就變的很多


高雄跟台北沒兩樣
讓人感覺很放心(這幾年來很少離開台北,國外比較多,去過對岸那種非常不安全的國家)
國語能通真是好


美中不足的是車上有中二,腳翹高高在玩智慧型手機的小遊戲
聲音開的很大
這種跟對岸人民一樣的道德水準,在台灣看到時總是讓我搖頭
我不太搭大眾交通工具
或許這種人不少
在你批判對岸之前,請別作這種低水準的事,可能連對岸還不如


抱怨完畢
順利抵達左營
捷運站上去就是高鐵車站
晃了一下(其實在找停車場)
應該是前一天吧,モモーイ有說這次會搭台灣的新幹線(高鐵)
讓我有點想在這邊堵モモーイ...


不過還是找停車場先吧!
為何要找?因為我堂哥留了台機車給我(他平常在高雄工作)
找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找到,因為完全走錯方向
之後順利找到機車
機車狀況真是太優了
除了能動以外幾乎沒有一個功能是正常的XD
坐墊一開幾乎就要掉下來
左右轉燈都不會亮.燈罩破裂
後照鏡兩個都爛掉
啟動鈕壞掉,不用手拉出來的話在騎的時候按煞車會變成啟動(有音效)


所幸大燈能亮,時速表會動
以前在台北跟堂哥借的機車是泡過水,很難發動,時速表不會動,後照鏡爛掉的
他的車真的都破爛到一種境界
但還是很感謝他!讓我省了租機車的錢(也不太知道去哪租)


首先我打算先去找旅館CHECK IN
看著我的地圖,印的實在是不清楚
但誤打誤撞,還是找到了!


四海一家
很便宜,一晚只要580
兩人只要750還是多少


房間確認!


房間很大,兩張床放東西很方便




廁所有一股異味
真不愧是軍方的旅館!
有軍中的味道!!
這是我住過廁所唯一有異味的旅館XD
(在日本多半是住連廁所也沒有的)



藍白拖
台灣人的驕傲
夾腳拖滾蛋!!!



有免費礦泉水!



設備算齊全
有個人冰箱很棒了



那面紙一抽會整盒掉下來
是個陷阱...(砸到我充電中的iPhone,還好沒事)



陽台,很不賴





最棒的就是這漱口杯
這是未使用的狀態
從沒在旅館看過這麼髒的杯子( ̄ー ̄;)
當然是不敢用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是四海一家房間沒有網路,1F大廳有兩台電腦
但網路幾乎不會動(可跑出YAHOO首頁)


以上條件都可以接受的話,這裡是背包客最好的選擇!
以後有機會我也願意再住,畢竟旅館只是洗澡睡覺而已!




對了,四海一家還提供早餐
果然是有當兵的fu!
不過那邊餐點似乎很有名


====================================================================
往高雄市區移動

左營車站
左營往市區的路上變了不少,但是意外的我幾乎都沒迷路


先去統聯畫了票
接著往駁二動漫祭會場移動



等紅綠燈時拍的照片-愛河
「黃綠」說的有點臭的河XD



高雄港



三張照片解決三個景點,這算是標題詐欺了吧( ̄ー ̄;)
這些景點都不是我主要的目的


接下來在駁二歡樂,會另外再寫


====================================================================
駁二結束後前往85大樓
這不是原本計劃內的行程
出發前看到田中氏提到,才知道這是高雄著名景點
之前我真的沒聽過...


抱著モモーイ有可能會去的心情
就前去朝聖了!


大樓本身非常荒廢
1F是看起來快倒的百貨公司
電扶梯全部沒有使用,B1有點像廢墟
只有1F前往觀景台那邊很精美



門票好像是150元
可享受樓上店家一些優惠



高檔電梯

高速電梯,很快



大樓全貌
我連101都還沒上去過
台灣目前最高樓層就獻給85了!















適當放幾張夜景照( ̄ー ̄)v
後來看到黃綠相簿知道他也有來85大樓
跟我一樣是想說會不會碰到モモーイ
果然ヲタ們的想法都很接近XD


答案是都沒遇到...


其實光12/3這天的行程就很多了
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