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是高雄駁二動漫祭開催的日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遠征到南部參加活動
第1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快要結束
第2天大約從1點半逛到3點
包含繪師100人展
整個活動都非常精彩
值回票價!



先從會場開始看起吧
其實沒什麼照片




當時有很多活動撞在一起
ACA交流電這我不清楚



主戰場的駁二動漫祭



マジンガー・・・いいや、失礼しました。
テコンVです( ̄ー ̄;)



モモーイ( ´∀`)



路上有繪師百人展的旗幟





藝術品



被樹枝戳破的IKEA貨櫃
也成為藝術品



機翼宛如是幫賽德克巴萊打上了馬賽克( ̄ー ̄;)
右邊是P2倉庫
動漫記的同人誌販賣主戰場
我有進去問路,問モモーイ的LIVE舞台在哪裡
沒時間去逛其他的東西...



大黃蜂
變形金剛我不是很熟,只看過第1集



張貼位置匪夷所思的鉄拳TT2海報




かわいいマリアちゃん
痛車部分請見別篇



繪師百人展的海報
很美
活動一直到2012年2月
相信看完我這篇再去都來的及!


館內不能拍照


有賣畫冊,收錄全部100張畫
1300元
可參加簽名會,不過時間上面不允許



這活動應該是從日本搬來的
場刊是國際版,或著是日版就這樣




裡面長這個樣子
日文跟英文的說明文,非常讚


這邊放一些我喜歡的圖(畫師),給各位參考







↑アキバホコ天,這張還蠻有感覺得














是不是棒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去現場買回來珍藏!!
現場還有很多很讚的GOODS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