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部落格的路線是不是有一點往美食類偏...?


今天因為一些原因,要去西門一趟
找了小龜一同前往
想說正好可以去吃吃看新聞前幾天報導的甜不辣兄弟鬩牆店家~賽門


跟小龜約在95,我準備停在最近我比較常停的免費巷弄內
當停好車走出去時居然看到小龜人,原來我已經被他跟蹤了@_@


這樣更快,直接朝賽門鄧普拉前進!!

我們先來看看鄧普拉的甜不辣長什麼樣子

左邊一坨油炸像花朵般的東西是雲吞
炸成脆皮,十分新奇好吃!



我第一次吃味噌醬的甜不辣
其實也可以選擇甜辣醬!



我承認味噌醬被我拍的有點像xx(消音...
Orz
小碗50大碗60
湯無限自取


好 好 好


====================================================================

弟弟的賽門甜不辣
醬淋的感覺好一點,吃到後面有一點淡
我想是湯沒濾乾淨的關係
鄧普拉濾的比較徹底



同樣味噌醬,但口味不同
喜好因人而異
而我是比較喜歡鄧普拉



雲吞
我忘了是怎樣的作法@@
還不錯
不過整體時才我也是喜歡鄧普拉的
賽門甜不辣的食材較硬,沒煮的很爛


湯頭方面,兩家都相當優秀
甜不辣我是坐在2F,湯是用像涮涮鍋加湯用的小壺裝著
人多時一下就不夠喝


菜單方面,甜不辣有粽子跟冰品(布丁.豆花等)
較為優勢
但整體店面感覺.サービス精神(這用中文不好解釋,類似"感心(台語)度"的意思),口味...等
我跟小龜都覺得鄧普拉較好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自己比較過才知道


另外還想去吃很有名的亞東甜不辣,小龜說晚上只開到7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