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睽違2年3個月
我再次來到神戸ヲタクの聖地
三宮センタープラザ


一開始就在樂器店看到好東西








超上道的樂器店!!



越開越多的アニメイトカフェ
客層幾乎都是女性



ボークス!!
是搬家了嗎
我記得兩年多前是在地下室呀?
還是我記錯?


http://www.volks.co.jp/page.jsp?id=53816
好像在我去沒多久後就搬家了








其實大多數的店我都沒逛
因為我主要的目的是逛之前沒逛過的
ボークス因為搬家,所以有逛
其他都是走馬看花拍照而已







ペロペロ(^ω^)





好吧...我沒勇氣踏進去
















虎穴外面超多東西可以拍!






我在想這篇公開時,她們聲音的主人我應該都親眼目睹到了!!



しぶりんりんペロペロ(^ω^)




其實我的目標是らしんばん1号店




2号店廣告,其實這邊是1号店
結果發現上次有逛過!
沒關係,再逛!
東西不便宜


但看到

YES
買了
一期一会
沒有急著買
但今天被我看到,新品¥5500
不放心還特地問一下店員這是不是含稅的價錢
是的
那就買了!!!
人生第一次購入奈々的LIVE BD
因為裡面有我XD
詳細照片會放在8~9日目遠征心得中(還沒開始寫)




這次兩大目標的第2個,メロン
上次應該也有逛過才是
不過メロン實在沒有什麼讓我想買的東西
就走馬看花



メロン狂推這一位
高橋美紀小姐
我還真的不知道...查了一下是聲優歌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