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預定是北九州的白野江小学校作聖地巡禮
將在別篇公開,因為還在徵求AIR的套圖中,希望有好心人士能提共(´・ω・`)


之後的行程就是北九州門司港トレロ>メディアドーム的アニうたlive
↑圖名:鴿子殺手的羅莉


早上6:50分就起床整裝
前一夜完全昏死,但覺得沒睡什麼就起床


7:00多一點下去2F旅館的餐廳三十三間堂享用早餐


人生初日本旅館早餐

洋食跟和食(西式.日式)我斷然選擇洋食,寮的話也是
因為日本人早上很喜歡吃魚= =
蛋可以選擇雙荷包蛋
培根可換成火腿片
果汁有哪幾種我忘了
咖啡紅茶我選紅茶(會失眠之故)
土司跟紅茶可以吃喝到飽,不過沒這麼清閒= =
趕快吃一吃就準備出發了
很美味的一頓早餐


前往小倉車站



星期六清晨7點多的小倉車站,沒什麼人


想試試看我的西瓜卡在九州能不能用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九州的卡是

SUGOCA
西瓜卡SUICA
還挺像的= =


撘電車往門司港トレロ方向前進
電車的線很少,所以沒有太大問題,很快就成功撘上車
開到一半肚子開始痛...早上起來就有點不太對勁
要命,拉肚子,一開到下一站就趕快衝去廁所
到九州12小時內第三次了(´・ω・`)
接著再繼續往門司港トレロ前進
想說趕不上8:20的公車
但最後在8:18抵達門司港トレロ,趕快衝出站,找到巴士搭乘處,順利撘到公車
日本公車非常準時,時間一到就會發車,跟電車一樣都是有時間表,幾乎都會分毫不差到站,實在叫人佩服...這路上的時間管理是如何作到的...


~~~~~~~~~~~~~聖地巡禮中~~~~~~~~~~~


巡禮完後回到門司港トレロ開始觀光之旅




這是九州最老的車站



名產是河豚跟烏魚子
河豚在日本是高級料理,我好像從來沒吃過(含台灣)








冒險地圖(誤
不過地圖中所有的景點我都走過了









這站是九州鐵路的起點,相當有紀念價值,立了個0哩的碑




95年前的安全鐘







如圖,這是北九州最有名的觀光勝地,在週六上午居然是如此空蕩蕩
我在研究觀光路線時,黃包車車伕一直找我拉生意,說觀光的話找地元(當地人)帶路的話最可靠了
但我還是喜歡一步一腳印
覺得他們很辛苦就是,因為那邊天氣實在很冷,海風超大







第一站九州鐵道紀念館

有小小火車可以搭
進這紀念館要錢,所以照片都是在外面拍的







第二站海峽ドラマシップ
因為要錢,所以也沒進去




這邊靠巖流島@@
只要坐船10分鐘!!



第三站旧大阪商船


裡面放了一堆不気味的ひな人形,大概是因為女兒節快到了...
這種日式娃娃我一直覺得很邪...



這種就很可愛



門司港ホテル



海上餐廳,西餐




旧門司稅關,國際友好紀念圖書館,門司港トレロ展望台


準備過橋到對岸時,發現...


橋收起來...囧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種收放的大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