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估這篇人氣不會太高w
不過牧志市場可是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喔
連接著国際通り!可以一起逛



通往市場的商店街跟前面提到的商店街感覺大同小異






新鮮吧
在日本逛傳統市場
事實上我真的是第一次在日本逛這種傳統市場
雖然我去的時候已經關的差不多了w(快晚上8點)


這邊給我老實的招來
在看這篇網誌的你
有沒有逛過傳統市場?
跟我一樣20代後半~30代的可能還有
現在的年輕人搞不好沒去過傳統市場了!
都是去超市或大賣場


的確
在台灣我也很久沒有去過傳統市場了!
小時候奶奶都會帶我去買菜
所以我小時候還蠻常去傳統市場的!!


日本傳統市場的"味道"不會像台灣那麼重
但依然是有一定的程度
也就是肉味.腥味
這算是傳統市場的特色吧...(我是不喜歡這種特色啦XD)


其實這次主要目標是2F的飲食區

目標的道頓掘!
牧志市場的道頓掘!
明明在沖縄卻叫道頓掘!



樓上的飲食店都這樣子
超像台灣的啦
很棒吧!




這間可是旅遊雜誌推薦的!
應該是間名店
生意好到爆
只開到晚上8點半,LO是晚上8點
我正好把握了這個時段!(因為午飯3點半才吃的,所以盡量拖晚一點吃晚飯)




ゴーヤーちゃんぷるー一択!!
來到沖縄自然是一定要吃這個的!!!
但我本身是不吃苦瓜的人
為了怕到時候出糗



叫了一杯生中,預防無法入口時用啤酒一起灌下去!
日本的生中就是讚呀
太順口了!!



這一趟幾乎每餐平均都吃到¥1000 ( ̄ー ̄;)
去日本吃東西沒在省的啦



等了一陣子
現做的ゴーヤーちゃんぷるー登場



我不太愛吃的海帶湯也很順口!!(台灣的好腥)



苦瓜炒蛋.豆腐.火腿肉的ゴーヤーちゃんぷるー
好吃!!
完全沒問題
苦味一點點而已!!


說不一定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苦瓜喔
(騙人的,以前在台灣吃過覺得難吃才不敢吃)


總之真的不錯!!
到沖縄一定要一定要吃這道名菜!!
(剛剛想起來,去中野時有時候我也會去下B1,那也算逛傳統市場吧(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