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結束門司港的行程後,回小倉
在電車內整理了一下行李,票放在帽子裡面
隨後怎樣都找不到票...到小倉站,票還是沒找到
車掌廣播請乘客們不要忘記自己的隨身行李
沒票也得下車呀,後面的阿北還很好新提醒我帽子
我是記得啦,只是我在找票
下車再找,包包皮夾全身翻遍,最後發現票在我頭上...壓在帽子裡...(;´д⊂)


回到小倉還不到2點
就先去第一天沒去成的ANIMATE
這狗狗Q爆啦~~~~~~
太Q了!!!




徵求主人的狗狗們
好想帶回家(´・ω・`)



ANIMATE小倉店所在位置,ベスト電器的百貨公司內

門口也有アニうた的廣告,等下就要去的地方^+++^





全日本的ANIMETE都差不多
フィギュア賣的一樣貴
figma的キャンペーン已經沒了,殘念
倒是ハルヒ、かんなぎ、らき☆すた商品讓我蠻有興趣的
只是九州限定商品只有ハルヒ不怎麼討喜的手機吊飾
剩下的想買回關東就可以了
所以啥都沒敗~



百貨公司內的猪木闘魂鬧鐘
其他也有賣遊戲什麼,但都很貴,遠不及關東


之後就先回旅館一趟,放一些行李,戴隱形眼鏡之類
去旁邊的7買了運動飲料跟牛奶
牛奶是準備回來時泡完澡喝的,這可是日本人的定番呀!!(或啤酒)


但是想到房間沒插鑰匙冰箱不知道有沒有電
不放心,忽然靈機一動
用救火用的小水桶裝冰塊



想說至少可以撐到回來吧!


開始步行前往會場的北九州メディアドーム
為時下午2點45分
看官方資料寫約20分鐘可到,想說可以省下纜車(モノレール)錢,因為走去車站約要7分鐘,下車後走到會場約要10分鐘,差不多...



旅館附近的摩天輪



奇形怪狀的天橋



埼玉寮附近也有的風風拉麵



ドラゴンゲート的海報,跟JAM也是有關係XD



看到標誌耶(也是最後一次...)



跟鐵拳中的某角色同名,但我看就算喜歡玩鐵拳也不知道他的人一定很多...


看起來歡樂的徒步行程,邊走邊觀光,拍照
隨後就是惡夢
走著走著看到兩個身上散發同樣氣息的人
我想應該也是要去看演唱會的吧
就跟在他們後面走,其實原本就打算走那條路
但是走到一半他們回頭了,還講有沒搞錯...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走自己的路,就繼續憑著毫無根據確自豪的方向感走下去


眼前的景色盡是跟手機中拍攝的地圖竇不起來
好不容易看到有點像的
是一家ローソン,但是旁邊應該要有ドンキ才是...沒有
我就自動當他是有...
走著走著
越來越不對勁,還走到死路
不過有看到地圖上有的河流
還是拼命繞路翻過了河流
照理說巨蛋應該要出現在視線範圍內了,還是沒有
附近的學校也完全都是地圖裡沒記載的
接著居然走到私鐵南小倉的車站
這地圖也是完全沒有寫到
車站不可能忽略的呀...
我知道完蛋了
為時3點20分,我已經走了35分鐘
想說不問人不行
但附近都沒有年輕人...
只好抓位阿婆來問


我:阿婆呀,請問メディアドーム大約在哪個方向
阿婆:我也不太知道耶,平常沒什麼人會提到的地方,大概往"那個"方向,還挺遠的喔
我:這樣呀....(OS:死定了)
謝謝啦~


看到郵差,阿婆說問他比較準
郵差:メディアドーム呀,"一直一直一直"往那個方向喔
我:這樣呀,謝謝


隨後準備過馬路,阿婆問我要坐公車嗎?我說我打算坐計程車q_q


要命呀,附近鳥不生蛋,沒有計程車
直到走了一小段,翻過天橋才叫到計程車
這是心裡的備案,想說找不到會場且時間超過3點40分後手段


第一次在日本一個人坐計程車(之前唯一的一次是跟司兩人)


上車後總算安心了,運將,我可是把命交給了你呀!!!


過了一陣子,運將找我聊天
說剛剛他也載了一個乘客去メディアドーム,那邊有什麼演唱會是不是
我;是呀,我就是因此從埼玉趕來的
運將阿北:埼玉!!!!!
我:嗯嗯,其實我是留學生這樣
運將阿北:太利害了,居然因此從那麼遠的地方跑來,今天的演唱會有這麼棒嗎?東京沒有嗎
我:東京有是有,但是為了喜歡的歌手,果然還是想去...而且這是九州頭一遭喔
運將阿北:太利害了...是什麼歌手呢
我:是唱動畫歌的歌手,我想運將先生應該是不知道才是,叫JAM Project
運將:嗯...?有什麼代表作呢?
我:ケロロ的主題歌(對外行或老人家只能說最大眾的),ケロロご存知ですか?
運將阿北:ケロロ這麼有名,知道是知道啦...
我:對了,初代首領的水木一郎,知道嗎?
運將阿北:好像有印象
我:就是唱マジンガーZ的人(有配合手勢)
運將阿北:不是宇宙戰艦大河號嗎?
我:有點不一樣^ ^||
運將阿北:你是坐飛機來的嗎?要多少錢呀?
我:來回¥2萬6左右,不過比起新幹線要來的便宜
運將阿北:這樣呀,演唱會的門票本身沒這麼貴吧?
我:¥5000
運將阿北:(驚訝貌)數十年前我去過一次某某歌手的演唱會,唯一的一次,某某歌手你知道嗎
我:不太清楚耶
運將阿北:那時演唱會的門票只要¥3000,現在的人¥8000的門票也可以很爽快豪不猶豫的買下去
我:是呀,其實¥5000是今天最貴的票,最便宜只要¥3000
運將阿北:這樣呀,剛剛來的時候隊伍排很長喔,這麼有名嗎(指歌手)
我:嗯嗯(・∀・)
運將阿北:到了到了,這邊放你下來可以嗎?跨過欄杆就到了
我:OK的啦~(給錢)
運將阿北:那邊最後一個拿牌子的人應該是最後尾,你就去那邊排隊吧!


到過謝之後就去排隊了,超親切的阿伯(´・ω・`)


====================演唱會中=====================


結束後
決定回去要坐モノレール了,省這¥190卻花了¥1050
還差點趕不上
但是因為不知道車站在哪,就打算用跟隨觀眾大法
怕跟錯還是問一下兩位同好
我:請問車站往哪個方向?
同好A:大概是...嗯?我們從哪裡來的呀?
同好B:....
同好A:應該是那裡吧!我們也要過去
我:謝謝


於是就一起走了(我還走在前面)
一路偷聽他們講話,在講這次JAM巡迴埼玉的票很難入手...等等話題
不知道他們是哪裡過來的
應該還是有機會再見面


モノレール車上擠滿了歌迷,所幸很快就到小倉車站
之後又在車站內的美食街吃了晚餐
這次吃了拉麵街的田舎拉麵
田舍我還念錯...真丟臉我
一直以為いなか是一個漢字而已...

¥750
味道不錯,鹹了點
我發現一些好吃的拉麵店都會有一股臭臭的味道,不知道那是啥= =


回到旅館,東西整理一下,立刻放洗澡水(打到這突然浮現大雕松茸藥酒的廣告畫面= =)

加了沐浴粉(免費的)
同時檢查冰箱是否有電...答案是有的,冰塊大部分都沒溶化
然後洗澡水溫又太燙,就把冰塊都加進去,剛剛好XDDD


靠了一下,真是舒服(痛苦的舒服...)
洗完出來全身熱的要死,趕快拿出牛奶

爽呀,一下就降溫
好舒服~~


然後看看電視,在撥星際大戰

我最愛的尤達大師




最愛的夏....不,是黑武士費德
不過我對新拍的那三集並不是很熟(雖然都有看過)
也過了好幾年了...
我還是喜歡舊版的二,三集


然後倒到床上又是昏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