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此時有黃包車從我旁邊駛過
真是辛苦錢呢,拉一個大人兩個小孩,速度比我還快
不過收費也高,一人¥2000
小孩應該比較便宜
有聽到他在講解這些歷史建築,不過都是蜻蜓點水,很快就掃到下一個點!橋昇起來沒辦法,只好繞路




旧門司三井俱樂部




古色古香的家具,上二樓要錢




跟中國交流的國際友好紀念圖書館1F是餐廳,我沒進去


接著逛到海峽プラザ,裡面是賣紀念品跟土產

超高檔的海豚料理組合,¥21000 Orz



我買了這個,¥630
我是覺得土產一定要買當地限定的別處所買不到的就是(´・ω・`)

是起司跟巧克力口味的小蛋糕
寫這篇的時候各吃了一個,起司比較讚
巧克力怎麼感覺有魚味XDDD
被我贈與的朋友,如果不喜歡還請見諒< (_ _)>







瓦そば
因為一客近¥1000
所以就沒吃,現在挺後悔的
(而且怕吃不飽,模型是兩人份)



逛完土產店出來,橋合體啦!!!
可惡...害我路白繞了...(也不算白繞啦,買了土產:p )
不過橋分離狀態是比較難得,意外拍到好照片



前方廣場在舉辦活動,也就是圖書館前出現的排隊人潮
烤牡蠣祭



超多人,像烤肉一樣,我聞到烤牡蠣的味道就快吐了,趕緊離開...



旧門司稅關,應該就是關稅局一樣的地方,裡面又是一堆ひな人形...




挺可愛的吉祥物(´・ω・`)




偽名牌展示








違反華盛頓條約的保育類動物製品例
聽到前面的女性遊客說有些商品應該是虛構的吧...很扯,看都沒看過...



登場作品:這龍五什麼時候不帶槍




走私範例
屁啦,誰沒事帶石柱坐飛機= =



因為前陣子在玩bio4,看了這箱子很有感覺就拍一下(´・ω・`)



港ハウス,商店跟貴的要命的餐廳,沒什麼特別



腳踏車出租處,一天才¥500,非常便宜!!!
下次再來玩我一定要租!



出光美術館



31F的展望台,上去要¥300
於是就上去了



超棒的景色!!看了心情愉悅呀!!!天氣超好的!!





無孔不入的ひな人形





屠殺牡蠣集團





這¥300花的相當值得!!



過橋往回走



這也是景點,字我不會打,古早建築,下面是飲食店



景點的栄町銀天街



實在是冷清到不行...可媲美東京板橋



屁啦,小學生的背包一個要¥26800
現在匯率來算也破1萬台幣了,哪背的下去



快1點了,想說吃個中飯先
看到了一家店名特殊的店
關門飯店...(此地叫關門)
看到餃子セット大碗¥600
覺得很便宜,有餃子,小菜.大碗白飯.麻婆豆腐.湯
既然要關門了,就進去吃他一餐吧
店內有兩位客人,加上老闆老闆娘,年齡合計預估突破280歲



難怪要關門了...
這應該是到日本以來吃過最難吃的一餐,除了白飯以外全部難吃
麻婆豆腐沒看過這麼小的



其實原本想吃這家的ハヤシライス的說...(很少看到有人寫漢字的林ライス)



看到往福岡的路標,拍一下


大約1點快半了,準備回小倉前往LIVE


門司港還算是不錯的地方(展望台印象很好)
還有幾個景點太遠沒去,例如海底隧道,ノーフォーク(沒叉子?)廣場,第二展望台,源平壇合戰壁畫,藝術村...等等
去的話勢必要租腳踏車
下次吧,留下給下次來的理由
同時這邊可以到巖流島,再來的機會很高(不知道哪一年就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