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版圖是ラフィラ內的美食區

當天午餐的豚丼
有決定要ラフィラ吃(因為要消費滿¥1000,進行エヴァAR計劃)
但並沒有決定要吃什麼
選了很久,看到這家寫這也算是北海道名物
就去吃了(主要是先買了摔角週刊,加上這一碗正好¥1000)


吃的時候正好沒有白飯
老闆娘說煮白飯要花一點時間,我說沒關係我等
很客氣的老闆娘
多等10分鐘而已
不過白飯沒有很好吃
燒肉是還不錯


AR攝影


積雪積到誇張的屋頂



拍個兩分鐘回來就變這樣...




早上出門
跟前一天大好天不一樣
雪積的很深
出門就看到推雪車在作業



到處都是



部分水的表面已經結冰了



雪化妝




從つどーむ會場回來時



鴿子還在那邊吃雪



すすきの



ラフィラ
拍完AR後我去地下的超市買了鮮奶



一定要喝到道地北海道純正的鮮乳!
日本同事聽到我到北海道買鮮乳一臉納悶
我才覺得奇怪勒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跟日本人到台灣要吃小籠包是一樣道理!!



回程在ドンキ買了耳機
¥980左右,真是便宜



旅日時代的最愛
1個¥30
我記得以前我住的地方的100円商店4個才¥100
這是我日後重要的糧食


然後就回飯店放東西
準備再出發





雪大到靠北
在飯店用吹風機烘濕掉的鞋子
喝鮮奶
當水喝
明天早上前要喝完這1000C.C...


隨後出門,エヴァ展.大通公園.拉麵
各位有沒猜到我少買了什麼(最好這樣隨便說人家就猜的到啦)
ズゴック豆腐

我買不到
ラフィラ樓下的超市沒有
ドンキ沒有
便利商店一定沒有
サッポロファクトリ1F的超市也沒有
我覺得會不會整個北海道都沒有...
這算是這次遠征唯一的遺憾...



晚上吃完拉麵回飯店
有多麼艱難只要看過那篇就知道
慶幸的是回飯店只走了20多分鐘就到了(依然暴風雪)
而且沒有走錯太多路
只是到飯店鞋子都濕透了
邊烘鞋邊休息.然後喝牛奶
我覺得好脹...


雖然才晚上8點多,我決定不要去看エヴァQ了...當天是札幌シネマフロンティア上映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場...


休息到9點半左右
再度出門
今天最後一站
Fate/zero的聖地巡禮
出門的時候發現雪停了
一片寧靜...
之前的暴風雪像是騙人的一樣

朝著路標
札幌コンサートホール
位於中島公園內
從飯店到中島公園走路不到5分鐘!




滿滿的雪
沒什麼人煙,老實說晚上走有點恐怖



懷疑那一頭是結冰的湖水...不敢確認
萬一不小心冰破溺水絕對即死...真的蠻可怕
在這裡發生意外沒人會發現
搞不好被人發現是幾個月後的事(天冷屍體又不容易臭)



小燈因發熱,附近雪融掉一些,很有情景



目的地到啦








沒看過原作就來聖地巡禮就是失敗啦
根本沒作好功課
誰知道室內也有景...
當然這種時間是沒辦法進去的!


打道回府
靠,一瞬間就迷路了
真的很可怕...
四下無人
路牌又被雪蓋住,到處都是雪很難記得是怎麼走來的
所幸後來有走到比較多人的地方,問路人車站往哪裡走
才找回原來的路
而奇怪的是精神特好,不知道是嗑了什麼藥
我開始用跑的
像洛基4一樣在雪地中跑步
我一直也很嚮往(當時沒有帶包包所以一身輕)
全部費時約40分鐘回到飯店
還算順利!
(可是走在雪上感覺很差,我覺得很噁心,完全就是用手去搓太白粉的感覺)



今天大通公園拍的
還是有JK穿短裙+絲襪
真是偉大
這才是真正的日本人呀!
堅守王道的日本人!!!(北海道フトモモ能見度超低)





忘了在哪拍的
可能是ラフィラ的超市
ラフィラ地下美食街也很好逛
東西都太便宜,造成我湊¥1000相當辛苦
(很多吃的都賣不到¥100,或是¥100多而已)




萌アッガイ





很累
第2天也是很累
而且第3天要比較早起去搭雪ミク電車
以上,第2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