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冷死人的季節特地跑到札幌看雪まつり
不為其他
就為ミクさん
ミクさんマジ天使

首先來看看
大通公園會場雪まつり部分



然後先來看個非官方的
其實做的也不錯





會場的ファミマ出張店
2/7當時還沒開張
我還誤闖,超尷尬
正門開不了
我從側門進入
開門後看到一群人在開會,然後看著我
我說了一句すみません,默默把門關上離開...
我只是要蓋章呀!!!(集スタンプ)



ファミマ大通公園出張店的臨時小賣店



買了清涼菓子
因為不消費不給蓋章



這次主要的目的
雪ミクさん的雪雕\(^o^)/
當天暴風雪
マジ雪ミク







還有延伸系的\(^o^)/
(只有這一個)
雪まつり篇就此結束(´・ω・`)


敗的GOODS,第3天於新千歳空港

旅行箱用貼紙,共買了兩張(沒有很大)
一張¥300








另外還買了土產

下面左2
我忘了拍照就送給井上大了
我忘了拍照
我忘了拍照
我忘了拍照
我忘了拍照
我忘了拍照


開版圖的紙袋好像滿¥600就送
那幾天我看札幌ヲタ人手一個紙袋真是不爽
到第3天我才自己取得!




這是新千歳空港ミクさん商品購滿¥2000以上送的



ミクさん2013雪まつり活動導覽
這本很重要






這本拿回台灣,不,應該說北海道以外的地方應該很值錢!
當地多到沒人拿



蓋章地點






這沒參與,因為2/9才開始
我2/8離開




老實說我翻這本時已經不在北海道了Q_Q
漏掉活動真可惜(可能也排不進行程)





新千歳也是一個重要的會場






ペロペロ(^ω^)



琳瑯滿目



ミク電





集印章



MEIKO的章我蓋反了wwww
剩兩格
一個是新千歳アニメイト
要買ミクさん的商品才能蓋
我買了水木一郎アニキのマフラー
因為怎樣我都集不到7個(其中一個2/9開始)





換到名信片\(^o^)/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