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居然自晒...

空氣炮這也經常登場
威力強大的攻擊武器
現場有兩個妹拍出非常有梗的照片
很後悔沒有順便拍起來





女神這我記不得了










一些名道具的展示









最後是物販的部份
用技安家的招牌
真是會做生意
會場就這樣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會算太小!




文具好棒
橡皮擦我小時候也有
不過我以前的都是圖案直接印在橡皮上的
擦起來還很髒
路上小攤販賣的,一顆10元




T恤我覺得很棒
很有センス
不過是日本價位




也有一些銀飾
感覺買氣不佳
可能台灣朋友都不習慣小叮噹賣銀






背包
黑色這個我特別中意



連體重計



連馬桶刷都有!!!



飛壘
超懷念的呀
不過這比較像芝蘭口香糖
請告訴我哪裡買的到芝蘭口香糖?(說像也不是,芝蘭是一盒一盒扁的)




小饅頭
這也好久沒吃了
超懷念呀
旺仔小饅頭那廣告是我同學兼好友他爸拍的
賣山東大饅頭的那位
不過我那好友大約也10年沒見了
最後一次見面要了手機,之後他手機掉了
然後我也換了兩次號碼...加上我不用FB...




零食好多,好棒




飛壘,這才是飛壘呀
應該是美式壯漢在打棒球才對!
可以吹好大的泡泡
懷古厨POWER全開
不過我還是再次上演不敗神話




居然有台灣限定區域的吊飾!!





真是有夠會出
實在太多不勝枚舉





最後還有主題餐廳!!(不過沒什麼座位)





好棒
這好棒!!



拿鐵好棒!!



可惜快吃晚飯了
不然一定會買來吃
我最愛吃主題餐點了




售票亭



JCB萬歲
忘了換刮刮卡啦
NO----------------!



小叮噹展真的很不錯
找回童年的回憶
リア充謝絕
活動展期很長
到4/7
還沒去過的朋友不妨找時間過去走走
只是地點頗難找...我是第一次去那松山文創
正好碰到遊行,塞車又找不到,繞了好大一圈(光復南→市民大→基隆→忠孝東)




附上兩張夜景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