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望的裏網誌?
(其實內容跟平常也是一樣)
當季期待アニメ票選
我也順應潮流投了偽物語一票


由於虎之穴店內禁止拍照
所以就把文章上鎖了



ほっちゃん( ´∀`)



ミンゴス( ´∀`)






好多舊刊可拿











樓梯間光線不好,照片品質不佳請見諒
之前在アキバ店樓梯間偷拍還被制止
害我留下心靈的創傷Q_Q



還有簽名



虎穴名古屋店的贈品都超棒
居然還可以換到痛行李箱
不過要20000點
我現在5000點已經可以換到包包了!
不像アキバ店根本沒什麼可以換的(特殊活動以外)
導致我點數一直用不掉



黑ランカ依然天使
ペロペロ




真想開閃光燈拍個過癮



田中最愛的ダブルピース
在等店員處理點數卡及點數時太無聊就開始亂拍





其實拍了不少
只是不適合放上來
看來我的恥力似乎是有增無減
同事在還這樣
或是有其他的顧客在( ̄ー ̄;)





ペロペロ
みき的簽名真是淺顯易懂^ ^;





梨花ちゃま天使(*´д`*)







另外還有一些浜松アニメイト買的東西之前漏拍
這邊補一下

けいおん!溫泉饅頭
不是很好吃

送一張質感很爛的紙杯墊(?



餅乾



味道不知道怎樣
我沒吃
不知道辦公室同事何時變的那麼多
全都發完了





這兩張實在太讚了
マジぺろぺろ欲しい(*´д`*)







裡面附的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