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アニメイト就帶同事搭電車往とらのあな名古屋店前進
也跟同事抱歉,都是帶你逛這種店
不過他也知道同人誌.COSPLAY的樣子


とらのあな名古屋,這次是第2次去
上一次是去年9月出差的時候
這一次算是逛的比較細一點


從樓上的イベントフロア開始逛起

上次有沒有拍過我都忘了










老實說帶同事逛還真不好意思,因為とら大部分都是エロ系的東西^ ^;


本來預計買某畫冊
同時拿出我的點數卡,準備作一張新的
問店員說點數能不能移過去
店員居然說不行
我原本那張過期了
點數已經失效...
重作一張要¥100,點數從0開始
另外舊的那張還是可以用,但是要從0開始


我掙扎了很久
舊的卡有感情了
既然點數已經失效,那就從0開始吧...
(點數近5000點,應該是數十萬日幣所累積的...當然不完全是我自己在買)


店員算是相當熱心,幫我詢問了很多相關的東西
請我在一旁先等待
待我同意用舊卡之後,我又亮出

去年9月買的モモーイCD兩張沒有算到點數
然後店員又很熱心的幫我去詢問
似乎很少有這種事發生


又是一陣等待,兩件事等了約20分鐘
還讓我發現某畫冊有賣限定版,但是現在品切中,近期會再進貨
於是打算先不買,因為兩週後還要去東京,可以再看看!


接著出現疑似店長的人物
問我為何當初沒有算點數
我就跟他說我的卡過期了
他說以後還是請我帶卡,這種作法還是不要常做的好(OS:我卡能用的話早就趁早累積了)


不過那張點數能算最好
結帳~
此時店員告訴我一個振奮的消息
那就是我的舊卡的點數可以繼續使用
聽到真的是喜出望外
跟他道謝
還偷喊よかったw



ありがとう( ´∀`)


那我買了什麼呢?
也是很意外的東西
很想買,但是能在店頭買到算是超幸運
(放在櫃台邊,寫奇蹟再入荷,とらのあな限定版,只有1份)


那就是

Tony先生2012年的月曆!!!!!



わきペロペロ(*´д`*)






這種好東西就分享到這裡
喜歡請自己去買( ´∀`)



限定版其實也就多這電話卡而已


此外還買了

沒想到在名古屋買到了外漢祭的本(*´д`*)
すーぱーそに子最高!!

いい声じゃないか( ´∀`)



店頭特典的海報
結帳時發生很囧的事(跟月曆在不同樓層買的)
這邊不想多說
結果ok~



隨書送卡片



簽名應該是印的吧?








送的夾頁海報




內頁廣告



內容分兩大項,其一是各畫家們的插畫,主題是聖誕裝









シュタゲ\(^o^)/

當然不會全部都po出來,一樣喜歡請自己想辦法\(^o^)/



各畫家コメ




然是當季熱門動畫的廣告!!





"不就是廣告嗎?"
但還是很棒呀!!!而且這本才¥15xx
跟以前的內容比起來現在太豐富了



大人氣的合體第二作



ロリ( ´∀`)



合体 & おっぱい



そに子( ´∀`)



cosplay好棒( ´∀`)



大家多多支持
モモーイ也有幫她寫歌!



天使( ´∀`)
後面還有不少エロゲー.卡片遊戲的介紹




也因為在とらのあな停留過久
所以沒時間去大須観音了Orz
對同事感到非常抱歉...
第一次出國就跟我耗在這...


不過他很好講話
直說能出國就很滿足了!


這次點數卡能復活是最大收穫
超高興的
我好愛日本呀><
幾天來的辛勞一哄而散!


忘了說,之前在twitter上看到有人說とら袋テロ
結果自己真的中招了XD


テロされ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