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當天日本友人的わだっちさん、ユイさん都來到台灣
わだっちさん的主要目的就是來參觀ドラえもん展w


於是大家就約在展場會合(他跟ユイさん先會合)


其實要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是沒有打算參觀
因為對ドラえもん沒有那麼喜愛
小時候是很喜歡看沒錯( ̄ー ̄)


在這邊也說一下好了
我相信跟我同年紀的朋友都會覺得哆啦A夢有點繞口或不順
以前都是叫小叮噹,若是用中文講的話我一定都是講小叮噹(對岸叫叮噹)


然後のび太一定是叫大雄
しずか=宜靜=靜香
スネ夫=阿福=小夫
ジャイアン=技安=胖虎
出木杉=王聰明=(現在版本不知)
ドラミ=小叮鈴=(現在版本不知)
ジャイ子=技安妹=(現在版本不知)



JCB卡買票可打9折
我的永旺JCB白金卡真是好處多多( ̄ー ̄)
ユイさん的JCB沒帶,於是我就跟他合買(一人限購兩張)
わだっちさん用自己的JCB卡買!



滿滿的小叮噹




眼睛會變




プロトタイプドラえもん
黃色的我還真的沒什麼印象




耳朵不見的原因
我只記得是被老鼠吃掉
這邊寫的很詳細
現場有寫人看到說: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典故哩


是說好像大部分的人看一個東西都不了解他的來龍去脈
小學時我曾跟同學說小叮噹他曾有耳朵
同學都說我亂講...
小學的校園生活跟成人世界的社會縮影差不多
不求甚解
積非成是




不過這來由我就真的不清楚了:p






最知名的道具,任意門
因為小叮噹是小時候看的,當時不可能懂日文
所以小叮噹道具的日文名稱相當苦手...





多到爆炸的小叮噹等身像



超有名的時光布



假如故事是真的,現在全銀河應該已經被大雄的點心淹爆
同樣得事情發生在之前東京上野的松鼠身上
世界差點因松鼠而毀滅



處處皆有造型



記憶麵包是名作
我小時候一直都很希望擁有



等身大小叮噹100連發



原稿?

忘光光了,但我記得大長篇都超好看




印象中很感人
小叮噹真是適合小朋友的優良讀物
有歡笑有淚水,有友情有夢想








覺得這宜靜很萌的我確實已經是末期了




看到了一些很珍貴的東西m(_ _)m



ユイさん笑說叫わだっちさん把真的護照拿出來蓋w
不過我想わだっちさん的護照應該沒什麼位置能蓋了wwww




合照要排隊,還蠻長的
略過




最棒的道具之一,時光機





現場讓我最感動的一個場景
再看看說明,也想起那篇的內容
奶奶對大雄的信任感不禁讓我鼻酸



名場景供拍照








居然有中文版技安之歌wwwwww現場無限ループ
殺傷力非常之大wwwww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