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5個月,再次遠征東京
回台灣工作後第4次私人去日本,每一次都是東京(雖然這次算是以神奈川為主)
只有東京有アキバ,中野,有サブカルチャー在的一天
我就永遠去不膩


這次的行程有很多地方相當不順,會於總結篇提起
到東京放好行李後,我就直奔中野
之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去中野還是アキバ
經過幾番考量後還是決定中野!以前駐日時代也沒去的這麼勤...
開版圖是上一次買モモーイ&JAMシンフォニック海報的店家
這次當然也去逛了一下
上次那張モモーイ海報還有賣
JAM的就沒有了(不過有まっくん的!)




北口!?
新出口!!!
直衝ヲタビル



ELISA的BEST!?
復出了!?
休養我知道,復出不知道...
查了一下今年4月復出
這是好事呀\(^o^)/



照片是上次買しょこたんBD的影音光碟店
位於3F的電玩店旁
附近還有買取櫃台,今天看到櫃台有店員COアイマス小鳥さん
不好意思找她拍照,後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時她已經不在了Orz


影音光碟店有時可以挖到寶,連水木老大的24小時LIVE CD都出現過



出沒幾個月現在新品¥3000有找w



我個人的待望作,這次去的時候才剛發售一週,所以價錢很高無法入手



這家エロゲ專賣店從上次來就看他說老闆離開一下,這一離開就是5個月...
都沒看他開過門



這家扭蛋店有門面有點改變,讓我以為是新店







都好想要,不過都好貴






可以挖到很多寶的書店
這次有買東西,會在另外一篇公開



アキバレ\(^o^)/


連續趕路口十分的渴
但想說等下去母校附近吃拉麵的話可以喝免費冰開水想省一省
不過這種行為還是不對的
要多補充水份
曾聽廣播說身體感覺到口渴的時候其實已經是遲了

買了もも水
我喜歡喝這種淡淡水水的飲料



一樣是3→4→2→1→B1的順序在逛


4F的セル画店有敗東西
店員不是以前那位老闆
是臨時店員,看到我買還很緊張完全狀況外
衝去事務所問價錢
敗家物都會寫在另一篇



2F的PVC.食玩店變成棒球珍品店了@_@
應該上次就已經是這樣
中野的PVC店現在都不怎樣




1F的ゲーセン也是必去




娃娃機是現在的主力




田中氏最愛的菇類,很容易發現w




ロリ\(^o^)/








裙底風光盡收眼簾
真っ白w



這裡真是夢之國度




綠毛\(^o^)/



日日是好日
真的
日本日日是好日



TT2大期待!
此外比較令人感傷的是アイマス大型電玩完全撤離
應該是整體中止服務了吧...



商店街路上的マリオ小賣店
遊戲除了ヲタビル2F那家以外
其他都很貴


B1買アイマス布丁的事會寫在アイマスグッズ那篇


拿了一些DM



期待的大作,在寫這篇時已經發售




シュタゲ的綯
我很不喜歡的角色,小時候那雙眼的眼神讓我難以忘懷



女主角超對我味口




八成又是讓我哭得死去活來的那種作品
很期待






PS3版銷售量慘烈到不行
2作3版本首週加起來不到2萬片
比360版單作還差
不過シュタゲ真的是我超推薦的一款遊戲
只是玩它的必備條件很多
這邊我能推薦的朋友不多
大概只有エディーさん一個人吧(還沒玩過的)



傳單印很兇
很好拿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