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7附近,走到大馬路上


開版圖稍微有點牽強^ ^||
還經過處理,左右相反才呈現出來
ナギ様這種表情我超愛>///<


































走到橋上拍
還蠻可怕的
因為橋會晃,又很高= =





感覺這張有點出入,是還有別的點嗎?












晚上的照片就饒了我吧




拍這此時看到一路人
疑似也來巡禮的
因為有放出オーラ
不過他一直在看手機,沒有拍照,之後又回頭走




就讓他充當模特兒吧:p




又是牽強的照片
不過原圖我當時沒有存,只有憑印象要拍一張這樣的景
其實方向沒錯,只是角度不對!




拍河濱這一段時我真的覺得很棒
風吹在身上相當舒服!
尤其是這景
就猶如探險一樣找到的












這次巡禮算是相當順利
除了一些照片的角度沒抓好以外
幾乎所有的點都有找到
也感謝香港朋友,日本朋友的資料提供
有個日本朋友有把陸前高砂所有的景點都標示出來,真是幫了大忙


陸前高砂部份,主角家的景我沒找到,還有停車場
不過那實際上是一般市民的家,亂拍也不太好意思...也沒特別想拍
仙台部份的巡禮就到此告一段落啦,感謝大家的收看!!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6297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