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照例圖多的感覺很棒
因為這代表了「我在」
享受生命的喜悅


另外JAM佔的篇幅過大,導致其他篇更新上產生困難,因此決定這篇之後將穿插一些其他網誌,JAM武道館2日目請稍待片刻


01.MAXIMIZER
02.Battle No Limit!
03.冒険王~Across the Legendary kingdom~
04.守護神-The guardian
05.Elements
06.ReBirth of Dream
07.SAMURAI SOULS
08.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09.火の鳥


10th Anniversary 映像
2000.STORM
2001.鋼の救世主
2002.嘆きのロザリオ
2003.SKILL
2004.限界バトル
2005.迷宮のプリズナー
2006.牙狼 〜SAVIOR IN THE DARK〜
2007.Rocks
2008.No Border
2009.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2010.I LOVE YOU


10.未来への咆哮
11.ハローダーウィン! ~好奇心オンデマンド~(アコースティック)(香港→広東語ver.)
12.Always be with you(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13.MAXON
14.Battle Communication!!
15.Crest of Z's
16.SEVENTH EXPLOSION
17.TRANSFORMERS EVO.
18.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19.VICTORY
20.Break Out(2c)~Rocks


アンコール
en1.鋼の救世主
en2.Only One


Wアンコール
en3.GONG(1c)~SKILL
en4.KI・ZU・NA


終場BGM:
1.I LOVE YOU
2.HERO


====================================================================
留了一本暗樁(?
ランティス季刊夏季號!

封面當然是JAM



兩位我喜歡的ランティス歌手



日和超棒
我都忘了我看到哪
這一生中看過最棒的搞笑作品



這次日本行有很多跟ミク相關的東西



感覺在學アイマス
不過蠻萌的



全力支持!!



JAM廣告
我現在很怕我的10周年BOX出問題
因為我訂的那張信用卡突然說只能用到10月中
很怕那家到出的當天才給我入帳,這樣我會想死...



ランティス二哥



ランティス一姐




新星們

なっちゃん這張專輯的PV真是可愛到炸裂
於某篇アキバ記事中我會提到




へきるさん



聲優們




ランティス很有眼光,最有潛力的4人聲優組合

雖然會場都是普通大,但是票一定搶手
其實她們現在已經是可以進軍武道館等級(後來發現今年年底真的有武道館公演,今年ランティス第幾位呀?4?)


接下來是久違的日本花籃照片


大頭們



台灣ptt送的花籃
因為沒在上,所以沒參與到這活動...
也很意外事前沒有支會ランティス的花籃也可以擺出來
因為我以前早就想這麼做了(多次,特別是人在日本想送台灣)
以該部落格名義


以後不能到場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補兩張DM


嗯,這一篇到這邊為止,因為只是曲目
大家也發現了,梨香今年沒有送花
18號凌晨梨香寫了一篇網誌,相信真正的JAM飯也都已經看過...
http://ameblo.jp/ricachanhouse/entry-10652553720.html
LIVE前跑去澳洲感覺真的是特意迴避的味道


看了那一篇,知道梨香不會再回去了
其實我是知道的,打從她離開當時就知道
不過內心始終不放棄一線希望


我不會對梨香有任何怨言,不滿
每個人內心都有不想對其他人說的秘密
當事人才是最痛苦的
>>いろいろな場所で『梨香さん待っています!戻ってきて』と言われたりする事が多くて…


>>ファンのみんなが待っていてくれる…


>>それがなにより辛くて…
>>かえす言葉がみつからなくて…


我知道的,所以當天我不敢明說
妳那堅毅的表情對我說著:頑張ります
講的很艱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每個人肩膀上的東西都不一樣


就像有人會對我說,「那你為什麼不留在日本工作」
「我要是你,就一定想盡辦法留在日本」


試問,說的人有比我更愛日本嗎
沒留在日本的痛
自己的軟弱
一些不想說的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提任何希望梨香回JAM的話
因為那是她選擇的路


不管是哪一條路,我都支持她,祝福她
我也還要,繼續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