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過運將阿北後
翻過護欄,立刻加入隊伍
還剩15分鐘左右,趕上了!!
ここからこそ本番だぜ!!!

排進場約排了7.8分鐘
很可惜在隊列裡沒看到背JAM旅行包的人
倒是在對列外看到一些奇怪的人,又不太算COSPLAY,意味不明


主辦單位很用心
事先有訪問過每一位出演者,還有出演者的親筆訊息
同時例定了本次主題為粉紅色,希望大家使用粉紅色螢光棒
U系.過長.過亮的螢光棒請勿使用,但我想還是會有人用U系,所以帶了幾支備用




拍了一些花籃,一部分是FANS送的樣子








進去以後想先看看物販
看到工作人員拿螢光棒在叫賣,兩支¥500(非特殊式樣)
真是好賺(ドンキ一支16X)
但怎麼找不到物販入口呢?
攤位倒是排好好的
問工作人員說現在已經封閉了,結束後才會再賣
主辦單位真是用心...!


開始找我的位置,憑著在2ちゃん看到有人列舉的座位表找
就是找不到我的位子
由於只剩5分鐘了,趕緊抓工作人員來問
工作人員非常親切的親自帶我過去
往預期的位置完全相反的方向走去
我的位置是アリーナNブロック8列123番
うそ....
最前列....
我的位置在前排アリーナ最右側的區域的第一列
挖靠
完全預想外呀!!!謝過工作人員
整理行李,托外套,準備螢光棒等等
同時也注意到這メディアドーム有多大
比SSA(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還要大上許多
最大容客量超過25000人的樣子
今天開了9000席
同時我注意到我右邊的兩位女歌迷
穿JAM 08的T恤...
而且是黑底桃紅色字&紅底黃字
沒錯,這意思就是代表韓國&中國T
而我立刻把外套脫掉,展現我的白底紅字T,台灣台北T
猶如三國鼎立呀!!
果然會到這個地方來看的歌迷都是行動力超群的!
而我事實上沒有去台北那場,只是託買的= =(以上皆為官網未發售世界T前的事,所以相信他們兩人是有跑世界巡迴)


高興之餘,心裡還沒做好準備,就關燈了>/////<
右側的大螢幕正好在我前面,放出了影像
由於還在準備,字沒看太清楚
只看到什麼八顆星星齊聚九州時,會發生什麼大事
七龍珠ネタ嗎?
想一想今天是正好8組人馬嗎?
來不及算,畫面切換了
JAMキタ━━━(゜∀゜)━( ゜∀)━(  ゜)━(  )━(  )━(。  )━(A。 )━(。A。)━━━!!!
在後台的畫面
觀眾開始歡呼起來
JAM的成員們作出We'll never die的手勢(気合入れ)
我當時其實沒有想到那麼多,但現在想還真的是....


前奏響起!


=======================================================================
JAM Project
01. VICTORY
VICTORYキタ━━━━━━(゜∀゜)━━━━━━ !!
聽到前奏就要飆淚啦
去年4/3以來
隔了非常久再次於日本唱的VICTORY(5人版日本初唱)
之前預料會唱機戰其他曲目,以為是比較多人支持的GONG
萬萬沒想到是VICTORY呀!!!
想想也對,勝利,是好兆頭,希望活動圓滿順利!
早上7點走路到剛剛的我一刻也沒辦法休息
一開始就來僅次於SKILL需要跳躍的VICTORY
由於我在最前列,位置很寬,我決定作新的嘗試
就是唱到吼えろ!!時跟遠藤一樣開始旋轉,スーパー遠藤スピン
轉了一圈,看到我旁邊女歌迷的臉,覺得自己這樣做很怪,就放棄繼續轉了XDDD
燃燒不完全,JAM自己的巡迴看能不能再來玩!!
因為這是第一首
覺得唱的並不是很好,也不知道是不是音響設備我還不習慣的關係
唱這首時遠藤有走到我這方向,真棒。・゜・(ノД`)・゜・。


桃井はるこ
02. Feel so Easy!
JAM唱完後即退場,大螢幕又出現畫面,メディアドーム的全景照,然後出現星星跟特效畫面
最後慢慢浮出歌手的臉,感覺非常棒
結果出現的是モモーイ キタ━━━━━━(゜∀゜)━━━━━━ !!
靠,又不能休息啦,本命2連發XDDDDD
(其實早就預期今天沒什麼時間休息)
這首雖然不熟,但是在アニサマ08有唱呀!!
還是OK的!!!
いい感じ~互互、いい感じ~互互


03. WONDER MOMO-i ~World Tour Version~
モモーイ的歌中,大本命キター
WONDER MOMO-i
人生第3次現場聽到,第1次就是人生第一場LIVE,台灣的FF
當然那時還很嫩,到了アニサマ07,還是嫩
這次可不能再錯過啦!!
那之後我就買了這張CD!
http://mymedia.yam.com/m/2604019 (傳到天空好像變的會lag,真糟糕)
ニコ版被砍掉了,這場LIVE我覺得很棒,想買DVD,可是不知道是哪一片(;´д⊂)

アニサマ07的登場是ネ申等級
很期望這次アニうた能重現,可惜這舞台沒有作升降梯
好想去一次モモーイ自己的LIVE!!!
因為大場地的觀眾喜好都有所不同,一體感就很差了...
不過我相信我的動作是標準低:p
World Tour Version中,最後的
"あなたに教わったら"
あなたに唸了三次,感覺好棒
2ちゃん有人說能聽到這首跟SKILL就值回交通費,真是一點也不假
這首就像モモーイ的"SKILL"一樣(´・ω・`)


04. 悠遠のアミュレット
モモーイ介紹了這會場的外觀其實是作成安全帽的形狀

不過現場沒什麼反應(´・ω・`)
還問有沒有人是從遠方來的,我有舉手
果然是不少從關東過來的
還特地跑到舞台右左側,可惜還沒到我這邊就回去了...(;´д⊂)


05. LOVE.EXE
加強學習中的曲目,由於アニサマ08有唱,所以有一定的認知
エクスゼ~\(^o^)/
唱的時候有走到我這邊,我相信有看到我跟她揮手,有回應XD

モモーイ的歌迷都超強的



最後補充一個

傳說中的LIVE
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其實唱的很差
但是觀眾的反應真是...感動的想哭
3:26(跳著看的人請從3:15開始)的那邊不管看起次都會紅眼眶,就團結成.一體感來說,モモーイ的歌迷是最棒的!(JAM自己的LIVE的一體感也不錯,SKILL的那20秒...)
人生中能去一次這樣的LIVE也無憾了,但卻永遠不想遇到這種情況下的LIVE....(團體解散最終LIVE)
(寫這篇花的時間有夠久,不斷的在看ニコ...)


米倉千尋
06. 10 years after
ちっひーキタ━━━━━━(゜∀゜)━━━━━━ !!
意外的唱了ED的10 years after
當然也是一首好歌,而且挺難得聽到
不論是CD還是現場都已經很久沒聽到了!!
很棒,雙腳還是不能休息呀!!!


07. WILL
預想命中,唱了WILL
雖然不是非常熟,但也挺喜歡
ちっひー小巨人,歌唱非常有力,動作也是
但可惜沒有走到舞台兩側,沒辦法打招呼><


08. Little Soldier
預想外的曲子
來自實況野球8
我沒玩過q_q
去年聖誕lLIVE也有唱


09. 嵐の中で輝いて
當然這首是不可以少的
代表取就不用多說了w
同時也可以確定每位歌手是唱四首歌


savage genius
10. Forever
11. もう二度と
12. JUST TUNE
13. 想いを奏でて
這次最不熟的歌手
有她們出場的live也去過幾次
算是實力派,因此成為這次我的休息目標...我知道這麼說很失禮,但請喜歡她們的朋友見諒
我從早上7點走路到下午4點然後參加演唱會,腳真的快爆炸
最後一首比較熟,很好聽
我坐下的時機好像是唱第二首時,我看我右邊的兩位坐下了,就跟著坐,結果左邊的也跟著我後面坐下,此時發現還蠻多人坐下的(´・ω・`)
要命的是在唱JUST TUNE時ああ還走了過來,我左邊的女歌迷頻頻遮臉...我則是坐著熱情吶喊助威,結果之後她就再也不走過來了...我們真是失禮了><


きただにひろし
14. ウィーアー
一看到螢幕出現ダニー的臉就跳了起來
我左右也是,沒想到左邊本命也是JAM
這次登場出演者男性歌手都來自JAM,也是女性觀眾的大票艙
我左右女性陣歌迷全部都是JAM飯( ゜∀゜)V,イエイ~~~
如同預期唱了海賊王的ウィーアー


福山芳樹
15. ANGEL VOICE
接著福山登場,我折了ウルトラピンク(UP)
工作人員並沒過來制止
我想這也是符合主題的粉紅色嘛~~~
唱的是ANGEL VOICE
原以為是要唱真紅
對我還說AV更好呀,長度比較久XD
全場合音 嗚~~~嗚嗚 超棒!!!
想說JAM的ソロ會不會一口氣全登場,結果沒有


栗林みな実
16. NEXT SEASON
17. LOVE JUMP
18. Crystal Energy
19. sympathizer
栗の子登場
歌比較沒那麼熟
原本講要唱舞-HiME的主題歌讓我跳了起來(嗯...我又坐下了...當然左右都比我早坐...)
可是怎麼聽都不像...唱完後道歉說錯了,唱的是舞-乙HiME
栗の子也算喜歡啦,只是理由同savage genius...
想保留體力給JAM


遠藤正明
20. 勇者王誕生!
剛說要休息,就來了不讓你休息的人...
遠藤キタ━━━━━━(゜∀゜)━━━━━━ !!
我左右女歌迷都是遠藤(ダニー)飯,站的位置也跟其他歌手唱的時候不同
一看就知道
這首也是預期中
不像遠藤自己LIVE中GAGAGA合戰拉很長,其實我倒是有得舊的感覺
因為每次聽完這首自己都大量缺氧快斷氣...某種角度來說肺活量要比SKILL更大...


奥井雅美
21.輪舞~Revolution
まっくんキタ━━━━━━(゜∀゜)━━━━━━ !!
也是如同預期的唱了輪舞
第一次現場聽到她一個人演唱版
怎麼能唱這麼好>///<
歌唱力實在是高
今天的打扮是20歲年輕女孩的可愛水藍色小洋裝
同時大概猜想到下一首應該不是影山,影山可能是獨唱完後負責召喚JAM出場?


石川智晶
22.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23. 1/2
24. squall
25. Prototype
石川キタ━━━━━━(゜∀゜)━━━━━━ !!
4曲中命中兩首,另外兩首不知道
石川也是歌唱力高的可怕,聽到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就想到這是狀況不好的情況下唱的嗎?
真是太利害了,但是從眼睛可以看出來她精神不好
觀眾也都很熱情問她感冒情況
可惜今天沒唱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
也沒有跟ちっひー有互動
石川是很重禮數的人,唱的時候有各到舞台左右跟歌迷鞠躬致敬


May’n
26. キスを頂戴
剩下的登場順可以猜的出來
May'nキタ━━━━━━(゜∀゜)━━━━━━ !!
如同預期的唱了自己ミニアルバム的歌
在採訪她的時候就說要讓北九州的朋友知道May'n的名字
像是強調想走出自己的風格,而絕口不提シェリル(福山也很少提バサラ)
我想這也是對的,中島愛應該也想脫離ランカ的印象吧!!
還好是前有預席May'n的ミニアルバム
所以這首是很熟的


27. インフィニティ
28.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MF的歌是不會少,這兩首也是她的名曲


29. May'n Space
唱第4首居然不是射手座!?
然後May'跟舞團教起帶動唱
這首有兩段RAP是唸May'的名字, 她就創了一個舞步,希望觀眾配合
不過此時我有點失望,想說她的壓軸應該是射手座,加上舞步很複雜,我不想學,就坐下了XD


30.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May'n Space一唱完,挖靠,立刻接到射手作前奏,我人馬上彈了起來
附帶一提會場沒開空調,場地又太大,所以即使是演唱會,還是會很冷,有時候我會穿上薄外套
唱到持ってけ、飛んでけ的時候
大螢幕會有類似噴射機交叉飛過的特效,效果音挺強,感覺真是超棒
事實上我以前在聽這首時都沒注意到那邊的音效
現場這樣呈現真是太棒了!!可以說是整場讓我感到最棒的地方,相當有感覺
唱到3:00左右,要進入最高潮,立刻把外套脫掉,3:17左右全場狂熱,我當作SKILL那20秒來跳,好累,但是好爽,一體感有出來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優待May'n,讓她唱了5首,年紀最輕的關係嗎?


ALI PROJECT
31. 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ALI PROJECT
等了非常長的開頭影片,大概是要讓觀眾休息
不用說了,剩下JAM跟ALI,先出來的果然是ALI!!
出來後我還是很老實的站了起來(腳)
原作沒接觸,但アニサマ聽過自然習得,蟻プロ的曲風都蠻相近的


32. わが臈たし悪の華
查了一下是R2的ED
該死,我還沒看,沒習得
アリカ又拿起了寶劍ヽ(´ー`)ノ
小提琴手&人妖陣退場


33. 聖少女領域
キタ━━━━━━(゜∀゜)━━━━━━ !!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OP曲,預想命中!!!
其實也很希望唱 禁じられた遊び
從沒在現場聽過,初代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的OP
小提琴手&人妖陣再出場
人妖陣好像裡面有真的女的?迷一般的舞團


此時我看到我昨前方區塊有位歌迷(男性,戴眼睛斯文標準型ヲタ)開始學人妖跳舞
當時我真的憋笑很難過...


34. 裸々イヴ新世紀
アリカ真是很敢講
她是九州出生的,說很久沒回到九州,空氣還是一樣清新
現場應該沒有人是從那骯髒的東京過來的吧?現場氣氛有點尷尬...
說要唱新曲宇宙をかける少女的主題歌
這首跟大多數ALI黑暗的曲風不同,是一首開朗的歌,所以她不能穿黑色系衣服唱(唱上一首時換了粉紅類似芭比的衣服,很性感...旁邊的女歌迷有竊竊私語)
所以她也讓人妖陣換了鮮明的顏色
不過第一次聽到這首感覺也不是那麼開朗= =


JAM Project
35. Crest of Z's
而下一位出場的,不用多說,就是最後一組擔任終結的JAM了!!
此時全部的人也都站起來等待他們的出場(再出場)
一開頭就來了Z
雖然個人不喜歡這曲
但是現場聽到還不錯,小熱血


36. ハローダーウィン!~好奇心オンデマンド~
接著說要唱ケロロ,預想命中
可是現場沒什麼反應..............= =
這首熱血度比Z高呀~~我挺喜歡
同時LIVE觀眾的動作大部分也底定了,有些部分是中速度的左右揮手
(今天整場的樂團都是同一組,也都是JAM班底的)


37. SKILL
影山說下一首是最後一首了
觀眾:え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
我一開始想不是才3首嗎?後來想起還有一開始的VICTORY,可惡,算的真精
影山問大家想聽什麼
SKILL,還真的@_@
我以為是要留在安可後...
要來就來吧!!!
讓九州見識一下アニソン的威力!!!
現場如果有狀況外的STAFF
就讓你們見識一下!!!


我有注意左前最前列的一裝模作樣穿皮衣戴墨鏡男子
此人幾乎所有的歌都沒什麼動
福山唱AV時還坐下,讓我想到是不是在2ちゃん的JAMアンチ
於是SKILL就列入重點觀察目標
後來發現FLY的地方他有揮拳
他動了!!!
連瞎子都被感動的流淚呀!!!!
我內心真是蠻高興的,不跟著這首歌一起熱血實在是很難的事
但我左手邊兩位JAM迷都沒有跟著跳,想說的確有些女性歌迷動作比較保守
真可惜(其實我認為FLY實不跳是很失禮的事)
這時候唱了SKILL,也知道下一首是如何了!


アンコール
全員
ec. CHA-LA HEAD-CHA-LA
安可曲就是影山的CHA-LA
算是今天"唯一"還沒登場的歌手
這場開頭又用七龍珠ネタ,所以安可自然是這首了吧!!!
也如同預想是全員一起
不過有人不太會唱,所以有點七零八落
但開心就好~


接著全員致詞,遠藤講的時候影山又說到了"那個"
今天沒下雨最高興的就是遠藤了...


還介紹了ダニー的頭,現在是整顆紅的,跟櫻木花道一樣
但是他致詞時卻不龐克風:p(被影山吐槽)


福山是希望アニうた也能持續辦下去
奧井是簡單的謝謝觀眾
影山是說希望福山講的一樣,能持續辦下去
今天這個會場不輸關東的會場
其他人就記不太得了
影山介紹モモーイ時說是アキバのカリスマ
モモーイ在唱自己曲子後的MC有請全場觀眾叫她モモーイ,那一幕有點感動,真可愛
介紹May'n時說應該是今天最年少
接著出演者退場
現場放起HERO的音樂,又是JAM的,YA~~~~~~~~~~~~~~~
這場真是太棒啦!!!!!!
結束後沒有玩三本締め就是

教學(很標準)


=======================================================================
結束後就趕快衝去物販
各歌手自己的GOODS都有賣
JAM是賣一些08 LIVE的東西,該買的以前都買了,所以就沒再買


倒是モモーイ
看到07世界巡迴T恤我超想要的
http://mochidukimiuna.cocolog-nifty.com/mmm/2008/06/t_ba25.html
kyosho找的
可惜只剩SS號....S號我還可以拼一下的說...
無念....


最後買了一個護腕

一定要找桃紅色字樣的!!
¥1000


CD.DVD方面,JAM的站了全物販的一半,剩下7組擠另一半w
可是都沒送簽名什麼(後面JAM迷還講蠻大聲的,說沒送簽名就沒必要買了...)


全員都沒送東西,所以我也是只有看看而已


而本活動的GOODS放在場外販賣
買了T恤來紀念一下



造型是挺樸素的¥2500
在我前面的人先前買了整組¥5000的セット,然後抽中全員簽名的海報
羨慕死啦....真是太爽了...
500組裡面送50組!


結果T恤的SIZE還給錯,拿去換


準備回去時發現停車場展開攝影會,就衝去拍了







混了4個作品以上的痛車,最後らき☆すた風魔法少女挺不錯





シャナ痛R32 GTS-t
現場歌迷幾乎都只有帶手機,晚上全部都死掉掉
雖然F455夜拍很弱,但還是比手機強多啦~~w







九州的ヲタ都喜歡混著痛(´・ω・`)


只有拍這三台
對了,還有DM,不過很少,JAM的都是以前拿過N次的,都略過(倒是沒有09巡迴的廣告...大概是過了先行抽選的關係吧)

May'n FAN CLUB



四人擠一張,超省
而且也不是同一家唱片公司...



有看24號モモーイ ニコ的生放送的朋友就知道這是什麼w


就這樣啦,相信不知不覺這篇又變的爆炸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