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遠征三日目
東京→大阪
內容應該很豐富才是(苦笑)
5/5
睡眠時間約4小時,前一晚整理行李已經夠晚了
早上5點多又遇到大地震
研判房子不會倒的瞬間又繼續睡
其他的房客都奪門而出鬼吼鬼叫...
之後也睡不太著
想說不對,房子不會倒,那電車呢...?
一查,果然延遲了,趕緊起床換裝CHECK OUT
去車站趕往成田




當天的地震非常大
台灣噗浪的TL還蠻祥和的,也難怪了





311後東京最大的地震
就我個人感覺比921時台北的震度要強


twitter報告二度寝的消息有人笑說我太習慣日本的生活了
我在這邊要澄清一下
並不是如此
就像前面說的,覺得沒有危險才不起來的
因為這幾天睡眠時間已經夠少了


另外台灣的地震雖然沒像日本這麼大這麼頻繁
但在世界中也是屬於地震多的國家
我也在花蓮經歷過震度6的地震
震度3在台灣也是稀鬆平常
台灣人大多都很習慣地震
地震並非日本的專利,比這個也無意義


京成電鐵延遲的時間未定
一變再變
所幸有提早出門,搭上一班最快來的快速(延遲20分鐘左右)
順利抵達成田,趕上飛機往大阪


第一次在成田一航廈搭國內線不熟悉
還跑到國際線出發那邊...
又變的很趕


在飛機上本想補眠
沒想到旁邊的女孩子(可愛)睡在我肩膀上妨礙我睡眠...ヽ(`Д´)ノ
もっともっと!


降落大阪後的行程請參考「赤いラピート」那篇


抵達なんば後趕緊先填飽肚子
目的地是不確定有沒有開門的自由軒
因為每周一公休,當天星期一但是是GW,所以還是先去看看
也有其他備案!


有開!


人太多立刻放棄_( :3」∠)_
看來必須找一個非假日來吃...


來的路上有看到一家王将
自從社長被殺之後我就一直想再去吃一次,給予鼓勵
(王将本來就不錯吃)


但是又看到金龍...最後忍痛選擇金龍
因為王将到處都有,金龍只有大阪有(就我知道的)




路過很多家店(分店不少),好幾次想吃
今天終於實現
我前面只有排2.3個人
很快就排到



!!
(這一張是吃完後補拍的)



去日本這麼多次,在日本生活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拉麵店
白飯跟泡菜吃到飽的拉麵
特別是後者,很不可思議



很不可思議的坐位
日本人大多都正座吃
我台灣人盤腿吃就好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我心愛的小傘
不到24小時後就遺失了(´;ω;`)



我吃叉燒麵
好像¥900吧
普通拉麵印象¥600
就兩種選擇
完全都是要自己來
自己買券,丟給櫃台拿號碼牌
等麵好叫號碼自己拿去吃
吃完自己回收



泡菜不錯吃
有點微辣(台灣人應該覺得還好,但日本人會覺得有些辣)
有白飯配著吃還算滿足啦
晚上要很晚才能吃飯
白天吃飽一點很好!


只是拉麵就如同傳聞一樣
不怎麼樣,平凡到不行的拉麵
吃台灣的搞不好還比較好吃的感覺...


吃飽後開始逛アイマス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 & オタロード & SRS LIVE
請參照各篇


SRS結束後將近晚上9點
按照計畫要去吃「約定好的拉麵」






為什麼要叫約定好的拉麵呢?



因為這張DM
我去年2月在大阪看摔角時



也就是這個會場
(店家就在附近,吃完路過拍的)


那場大會拿到了這張DM
店家還說招待摔角迷們免費吃餃子
讓我印象深刻
心想,以後有機會再來要去吃一下


今天,我實現了這句話
要知道ヲタ說的:「以後有機會的話」
是意外可以取信的!




瀬戸内塩らー麺¥720
前一晚在アキバ吃的重鹹拉麵讓我有一點縮
今天打算吃清淡的
所以點塩!


這湯頭,真是極品...柴魚的鮮味(瀬戸也算有點ネタ)
好讚
這一碗作為這次遠征的〆真是值得!


附帶一提的是一開始進去我找不到賣食券的機器
以為要直接點...真丟臉



好大的から揚げ!

剛剛的DM是不是缺一角?
送的!



這樣才吃¥720
超滿足!!


要注意的是店家的堅持,到煮好前要等一段時間(10分鐘以上)
我個人認為很值得就是
強烈推薦!!
http://www.menya-norio.com/men_nannaka.php


吃完後搭南海電鐵回機場,累癱...




なんば車站內,2F逛大街的鴿子
雖然在日本地鐵車站內還蠻容易看到鴿子(如池袋)
不過還是覺得很有意思w


抵達関空後還優哉的去TUTAYA看白書(看免錢)
看到關門
想說11點再去ラウンジ好了
還大搖大擺的去飲食街那邊上廁所
整個很熟的姿態




發現這玩意
給你換衣服時墊腳用
真是貼心呀



我愛用的ラウンジ4/1起增稅後的價目表


媽的
大搖大擺不去ラウンジ休息在外鬼混的後果就是シングル席(個人空間坐位)沒位子了
該死的,這麼晚坐那些シングル席的一定是要在這邊過夜了


沒辦法,只好坐オーブン席(開放空間)
亮出我的JCB卡,免費使用兩小時

我的位子,也做好晚上無法睡覺的覺悟
噗浪跟田中求救
發現田中之前住的ラウンジ不是這間,而是旅館那一棟樓的
只是價位不便宜...斟酌了一下還是決定在這邊混吧....


2小時過去
CHECK OUT & IN
但是說JCB卡不能用了
優惠只能用一次...
店員沒像第一次那位那麼好
讓我無限使用...


凌晨一點,有點猶豫要買幾個小時
6小時太浪費了
3小時好了...


回到原坐位上一下網覺得還是睡一下好
又申請換坐位


之後睡在單人空間的長座椅上(形狀彎曲,直躺一支手會浮空)
開始研究如何睡,一開始是外套當枕頭,LIVE毛巾遮眼

另外搬張椅子來放浮空的左手
後來冷,外套蓋肚子,袖子遮眼睛,LIVE毛巾摺成小枕頭 (ラウンジ內的毯子.拖鞋早就被搶光)
睡了1個多小時(有先吃半顆藥)


ps:這次在ラウンジ的玉米湯飲料我只有喝一杯,另外發現羅宋湯飲料很讚!
冷飲喝了不少



凌晨4點離開ラウンジ
有KIX卡打對折,今晚「住宿費」¥770


改睡T1出境大廳的"沙發"
躺下浮空左手搭在肚子上立刻睡著
打呼吵醒隔壁連帶自己被吵醒,約睡了40分鐘


在這邊又習得新技能
睡覺時隨身包的保管方法
把背帶纏在左腳上
有人拿一定會把我驚醒
(魔鬼氈,打開一定有聲音,淺睡的我很難不發覺)



吃麥當勞兩顆¥100漢堡
失敗
點餐的時間約是4點55分
不料5點換早餐
我是想吃早餐的百円漢堡呀...(嘛,一般的牛肉漢堡我也很愛就是,而且我在台灣幾乎沒在吃速食)


拿行李準備搭機


早上空無一人的関空



還沒開門的JR



別有一番風情
這一次體驗到難民生活也非常難得
不錯不錯


搭7:05的飛機回台灣
飛台灣一切正常
右邊坐了疑似大陸籍女性(年紀大.不正)
左邊坐了疑似台灣女性(可愛.小隻.很禮讓)
然後昏昏欲睡到台灣(因為眼睛一閉即睡著的情況,左邊妹睡到我肩膀時我也可以繼續睡著,24小時內Pちゃん驚人的成長)
結束這4天2夜為時67小時的超極限遠征


附帶一提,我不像一些人那麼好命
我遠征大多都是在5天以內
只是以量取勝而已(但計算起來兩次的費用可能才等於某些人一次的費用,而且一年最多才3次)


2月香草5月樂桃,都遇上該公司信用最有問題的時候,然後都平安無事,運氣真的很好.謝謝樂桃(深い意味で)


LCC現在國際線機票幾乎都沒有買超過3300以上(含託運)
這也是我驚人的成長!(所以很省,上一趟自豪的3趟飛機+4個晚上旅館還不到台幣9000元)
這一次換的日幣也用不到一半!


最後晒一下敗家物
S.J幫收的東西

電撃マオウ
第一次買



當然是為了我的小天使(^ω^)







算是買特典送漫畫
這麼大一本很礙事...






ζ*'ヮ')ζ<うっうー(低音)












2014春日本遠征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