乗るしかない、この赤いウェーブ に!

5/5
早上坐樂桃從東京飛往大阪
發生不少事,包含311後東京最大震度的地震
詳情會寫在遠征3日目的心得中


飛機很準時(10:35)的降落於関空2航廈
應該說有提早一點
而且領取行李非常快速
又是在1分鐘內就取得託運行李的狀況
心裡想說:可以的,趕的上!


拿了行李就往接駁巴士的待機處跑去
非常不巧的前一班巴士在我前面4個人上車後開走
多花了5分鐘等巴士


大約10:53抵達一航廈
即將抵達一航廈時必須立刻決定我的行李箱要帶著走還是放寄物櫃
最後決定放在旅館棟的寄物櫃(印象中那邊有寄物櫃,結果還比較便宜,超大型行李寄放第一天只要¥200,第2天起一天加¥400)
約在10:55左右完成


然後殺去南海的関空駅
發現ラピート的票必須臨櫃買
排很長


排!來不及,離開隊列苦求前方旅客代買票,沒人願意...(約11:00)


但有人幫我跟站務員求救,站務員說我可以用SUICA先進場,在月台買特急券(以前那邊還不能用SUICA,所以我沒想到這一點)


殺進車站買特急券,結果買不到最貴的スーパーシート,
但順利趕上11:05的赤いラピート!




き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發科!!!!!!!!!!!!!!!!!!!!!!!!!!!
沒有スーパーシート的話就完全無法進入頭等車廂拍照!!!



只好回到一般平民車廂( ´_ゝ`)


我好想唱軍歌...0093年シャア搭火車時ジオン公国民們唱的歌....(雖然根本唱不出來)


總之,雖然很多不順
但還是讓我趕上了
夢寐以求(?)的シャア専用赤いラピート


嘛,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坐ラピート
因為只比一般特快電車快不到10分鐘
票價卻貴不少...


附帶一提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女孩子(可愛,黑絲)


抵達なんば後立刻殺下車看有沒機會偷渡上頭等車廂,結果是不可能,一停車下完乘客就立刻封鎖

只能這樣隔著車窗拍,其實也沒什麼




靠,我超慶幸我沒買到スーパーシート的啦
一個車廂裡面只有3張椅子是特別色
最好是運氣那麼好能正好買到
感覺有點詐欺





趕緊拍拍車身
超多民眾圍拍
大阪人都很不守秩序
比的是勇氣跟力氣
小朋友很多都拿3DS在拍...



其實我覺得車頭超醜...在遠征前看照片就這麼覺得





ネオ・ジオン的LOGO超帥
附帶一提我的相機包是ジオンLOGO



活動海報



活動套票.GOODS銷售一空
除了ラピート的特別式樣車票以外(2種都有,在我寫這篇(5/21)時還有)




(゚ー゚)どや



原來有事先寫了
這樣也對,避免紛爭







順利買到紀念票x2
當然也不打算拆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南海電鉄官網找圖
卑鄙的是這票一旦拿去換乘車券就會被回收
所以根本就是叫你買來不要用的!!


搞不好有厲害的朋友要說這整篇故事有個盲點
那就是樂桃機上不是有販賣便宜的ラピート乘車券?


是的
沒有錯
但是我在降落時都還沒決定我要不要衝
因為有拿託運行李
搭接駁巴士等不安定要素


而且樂桃買的一樣要去櫃台排隊換票...


so,我的運氣還是不錯的
沒有省小錢花冤枉錢的事發生


最後送大家青い巨星ランバ・ラル専用ラピート照片兩張


也就是量産型ラピート
ザクとは違うのだよザクと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