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的日子到了
早上大約9點動身前往計畫中的心斎橋
今天的行程安排心斎橋、道頓堀、なんば,因為三地連在一起,又都是名場所,所以打算一口氣晃



一開始有點晃不到心斎橋的商店街
到是晃到SOGO本店

ひらがな的SOGO,真是超帥,這間是本店一路做電扶梯上頂樓
友人還用中文亂講一些東西,結果前面的人正好是台灣來的...
還好沒有太超過...


頂樓又見空中庭園,大阪真愛空中庭園呀!





真想不到SOGO樓上有這樣一片天


告別SOGO,我覺得巷子裡面比較有看頭
就建議進巷子走走
一走,就走對了


這條商店街真是超長,有超過1km,中野瞬間就遜色了


不過途中可以吃飯的地方不多
有一家豬排飯看起來超讚,不過友人沒有興趣...囧興



這是模型,好像全部吃完會送折價券,但看起來相當貴
友人則是想吃旁邊的吃到飽,我卻持反對意見,因為等下有live,現在吃到飽等下會很難過= =


接著看到可愛的kittyちゃん



還有很多男性友人最愛的星野亞紀廣告



沒想到商店街走完,直接走到道頓堀,真是太幸運了
看到一個大阪很有名的廣告人物

剛查了一下資料,只是公司名字,我還以為是什麼名人


道頓堀超讚的,像水都一般
前幾年阪神虎拿到聯盟優勝時,球迷們就是在這邊跳河的
假如王建民投出完全比賽我也要跳



眼尖的朋友一定注意到照片中有個東西好像很有趣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ドンキホーテ
這可能是日本最大的一家,居然還有摩天輪,此時有人又想找我去坐...


不遠,看到人手一船章魚燒

接著又看到旁邊有一家

於是跟友人分開行動
我買好み焼き他買たこ焼き
兩邊都排很長,最後居然一起買到^ ^




泡菜美乃滋口味,一份¥400感覺很讚



章魚燒10顆¥500,我覺得章魚燒比好み焼き好吃,因為好み焼き酸了一點,但是章魚燒我又覺得昨天比較好吃,其實都很不錯,不愧是大阪道地的章魚燒!


填飽肚子後又開始晃

夾龍珠娃娃機,正好有正太在旁邊可做比例尺,真有意思,隨後還發現

小叮噹大頭,跟龍珠一樣大!


(從這邊開始,更新到一半後面內容莫名奇妙不見,非常不爽!!!!)



我最愛的ラスカル




很多有特色的店,每家人都多到爆



現在台灣年輕人一定都沒吃過的溫蒂漢堡,我在東京的浜松町看過一次,台灣的早在數十年前就倒光了...改天有機會一定要重溫兒時的味道

三層純牛肉很讚的樣子


走著走著到了なんば街


巨大招財貓
這條街比較沒有前兩條那麼好玩



小川直也的遊戲機耶,測握力跟背筋力的機器,但其實很無聊,連排名都沒有,但是友人喜歡玩蠻力的東西,所以他玩的很快樂



第一神拳拳擊機,這漫畫的背景是大阪,所以也算大阪的驕傲之一吧!


接著發現詭異中華料理店

進去吃的都是窮鬼就是了= =



覺得這棟很像台北的善導寺= =



特殊建物一棟


接下來朝LIVE會場前進,由於時間還早
就先去附近的JR難波站逛逛



這邊連接了一棟百貨公司,OCAT




樓上有小朋友畫的畫

友人說那媽媽看到這張應該會哭...



除了畫風特殊外,請注意看,字
おかあさん原本寫成をかあさん
哈哈,超可愛的,簡直就樣我們這種外國人會犯的錯誤(剛剛我拼おかあさん時還少打了一個あ= =)


然後就是演唱會的行程了,請見別誌


演唱會結束後大約是8點多,回到OCAT準備享用晚餐
選了一陣子,友人決定我所選擇的
今天的晚餐是

¥880豬排飯套餐
但是還有麵可選烏龍麵跟蕎麥麵,我選了蕎麥麵,一直很想吃看看,這算是第一次在日本本地吃,超好吃的...T_T
豬排飯也很讚,很享受的一餐!!


友人的看起來也不錯

牛丼的牛作為題材的烏龍麵!¥820


想用完大餐,抱著早已走爆的雙腳返回民宿,結果還有點下雨
一共要轉兩次車,坐三趟,真是麻煩
兩人此時的口都很渴,友人又不肯投販賣機,於是幫他找便利商店
我買了

不知怎麼形容的飲料,結果請看是哪家出的

小小的字,花王...化妝品也會出飲料,還蠻鮮的!!


這邊的街道很有台灣味

感覺很像台灣比較鄉下的地方


看到一部SKYLINE ER34,主要是因為車牌特殊才拍下來(拍完才發現是ER34)

數字都是一樣的,真屌,なにわ~


以上就是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