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一日一店鋪
今天來到大阪的アイマス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日本橋店!


一樣是跟去年ミュージアム一樣的地點
外牆的圖用了這麼久都沒換
一樣會被電線擋住
去年我也是2月時候去的吧,大阪



1F有2/3的空間都拿做アイマス所用



日野P正裝套組
裙子耶(^ω^)




去的時候眼鏡還沒開始賣



井然有序



0
真想擁有這些POP





這邊突然想起在幕張點やよい飲料時女性店員有重複唸一次我的餐點
やよいちゃんですね
ζ*'ヮ')ζ<ほくほく(這是我的心境XD)








其實在寫這篇之前剛發表了9th的演出者
有點失落呢...



當天正好是いおりん的生日\(^o^)/





滿滿的祝福



めざせ焼肉!








日本橋限定pop
日本橋限定的東西不少,包含開版圖的シンデレラ アニメ化決定大pop




CD.BD排排站就是讚!



日本橋是唯二有賣飲料的ショップ
營業時間注意!!



沒有雪歩的枕套
可惡,想買








飲食區跟ショップ是分開的
跟幕張有點類似





ζ*'ヮ')ζ<天使



好多天使



千早汁算是少數比較好喝的
藍色夏威夷




剩下的3杯,一口氣喝完!!



真美汁,優格,很難喝,稠稠的



雪歩汁,好像是汽水吧
還好



真汁,怪味可樂_( :3」∠)_



收齊了,えへへ
花了¥4200喝這些難喝的珍珠飲料系列
這花費是我在台灣10年以上珍奶的花費...
是說我一年還不見得喝的到一杯...
只補完這些杯墊
其餘的食物一切沒碰









我有好多天使!


オマケ



這台藏在2F喔!


全系列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