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不會有初音ミクさん相關照片出現
欲看ミクさん相關內容的請參照之後的更新


其實文中有不少照片為2/6晚上所拍
但因為當時沒玩完,所以放在第2天2/7部分做更新!


時間來到2/7,下午快5點
結束了エヴァ展&時計台行程(請參照其他各篇網誌)
回到大通公園會場
札幌テレビ塔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路標
迷失方向時找這個塔就對了


2/6從すすきの走到大通
因為都是直線,走最大的路就對了
此時會來到

3丁目
テレビ塔是1丁目
我先往1丁目的方向逛去




這是滑雪台嗎?
可惜我去的時間都不對,沒看到有選手比賽

晚上不好拍,白天補拍





十分壯觀






獨角獸\(^o^)/




多拉空趴趴趴




キング\(^o^)/





吸菸區打造的像一座冰迷宮
也太屌!




好美呀,可惜テレビ塔我沒上去
留一點東西給下一次玩w



雪まつり的廣告




溜冰場




賭博運(((( ;゜Д゜)))






超棒的
這一定要晚上來看
聲光影音秀超讚!




かわいい






會場有一些這種超大規模的冰雕.雪雕
真是超壯觀!!




晚上來逛絕對比白天好玩
白天主要是一些活動的樣子
不過要注意點燈只開到晚上10點



中正紀念堂?




ウルトラマン



也有小朋友玩的溜滑梯



一樣有休息小屋
室內外溫差26度
也太扯
傳說中北海道人很怕冷
暖氣都開的比本州要強
這是真的
溫差這麼大進出會頭痛!


這小屋我有近去休息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我一進去關門
兩位阿婆就過來拿毛巾幫我把身上的雪差掉
好好


還有去廁所尿尿的時候
尿尿的煙霧大到我眼鏡起霧wwwww
可見有多冷XD
(不過比起つどーむ會場來說實在太溫暖了,大通公園)





相機拍一拍快沒電了
加上什麼都拍實在很花時間
最後變成走馬看花
雪雕實在太多
看也看膩了= =




這種有梗的還是會拍一下w




ピカ...




超壯觀的小丸子像



美人!



ちっひー!!
時間不對呀,那天是JAM城ホ的LIVE...
可惜了



ドラえもん....?
雪實在下的太大
下到很多雪雕都變型





ACG梗到此為止



台灣也有參戰
這是什麼也看不來
不知道要怎麼代表台灣@_@
不過還是辛苦了
在不下雪的台灣跑到這種酷寒地方參加活動


SO,大家有生之年至少要來一次雪まつり!!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