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多禮拜才開始補這網誌,說也奇怪
要不是沒有活動,要不然就是所有的活動一起來...


2/6去了JAM新年會,ブシロードLIVE
2/7 WF2010冬
三個一起來真是要老命


這次WF也是我個人在日本留學中的最後一次參戰
WF我只去過4次,唉...有兩次可以去的機會自己放棄了,現在想一想真是可惜


這一次的目標是"逛完"
照片是不可能拍完,我只希望能"走完"
事先作功課也是必須的
但因為人太懶,一直到前一晚ブシロードLIVE結束後我才研究了這次活動
非常想買GSC的けいおん!ライブセット、雪ミク、平沢憂Figma
研究到兩點,最後放棄了搭始發電車去排隊的念頭...輸給了寒冷(當天埼玉-4℃)
想一想也蠻後悔的,意志不夠堅定


早上7點半起床,松屋用過早餐後提個錢,趕往會場
在南浦和轉車時突然肚子痛...差點就沒趕上電車


其實這時間我也有覺悟了,對我自己來說是很早去,但是加上排隊,應該會跟我以前到的時間差不多
果然,一排隊就排了50分鐘,那天睡過頭的ケンリュウ只比我晚10幾分鐘進場
我到底在幹麻...又在作這種中途半端的事
要嘛就始電.徹夜
要不然就應該慢慢來...
WF相關的照片很早就上傳完成
不過人氣都很差
事實上最近コミケ的相本人氣也很差
真是不景氣( ´_ゝ`)
我自認為都拍的比以前來精彩,照片本身的質也比較好,但人氣都不如前
是因為廣告打的少嗎...?
總瀏覽人數是很高,可是單本的人氣不高,覺得有點納悶


而WF,這種模型.PVC系的人氣更不如COSPLAY
是當然嗎?
台灣還是比較喜歡三次元嗎...


嘛~疑惑的牢騷到此結束
這次照片中完全沒拍三次元的人類
畢竟這是フィギュア的活動
開放COSPLAY區本身也是有點莫名其妙


一進入會場,我就直奔商業攤
直奔好微笑
人龍長自然是不在話下
但更離譜的是禁止排隊了...
工作人員舉排說就算排了也買不到東西...


很好,一開始就絕望
當然沒時間在這邊嘆氣,立刻開始會場巡禮



還是不了解這東西,但是イラスト真的很可愛



鑽頭一枚




作的真好,要是我是年薪¥600万以上的日本的話,就會全收



四驅車牆,可能也有朋友發現,這篇的圖片又回復以前網誌的模式
這不代表天空修好了圖片機能
這代表我寫的很想死...
沒辦法,傳統有傳統的美
這種レビュー系的網誌我還是傾向手動一個一個傳...





這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萌



小ミク很Q



ドリクラ的枕套,好棒!!










電磁砲人氣很高,有機會要找來看看



最近這種美少女系的布娃娃又吹起一股熱潮




黑豹勇士。・゜・(ノД`)・゜・。
超懷念



這個最近還蠻有人氣的
可愛是蠻可愛的...
所以我也支持,可愛は正義(´・ω・`)



TOV要出盒玩了
ワンコイン,所以說是¥500一盒吧...那我應該不會買

模乍看之下蠻不錯的
リタかわいいよリタ



阪神タイガーズとコラボ
ラム(´・ω・`)



ホイホイさん(´・ω・`)



巨大E缶
抱枕嗎?



星際大戰系列光劍筷子,老實說還蠻想要的...







超棒的EVAイラスト4枚,可惜出海報或是資料夾之類...很想要

只有アスカ有週邊帽子






超合金ミク

ロケットパンチ



コミケ的痛單車

工作人員相當友善,問要不要幫忙
就幫我把礙事的鍊子拉起來好讓我拍,十分感謝



這也不知道是什麼作品



SEGA的景品攤
簽名床單



ヽ(´・ω・`)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