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光タマ姉的フィギュア的量其實就可以弄一本專屬的相簿...
有一隱藏在民居之中的商業攤,展示了6種同系列的タマ姉













這隻ナギ作的真好,以前也拍過,GK




原本"內定"為封面的光風兩隻,不過覺得好像又少了什麼的感覺...




露出度半端ねぇ的QB



同一家公司,這隻實體很小一隻




ケンリュウ好像也有買GK的樣子
GK不敢碰,同時想到台灣的某個傢伙,代工我的GK已經3年了還交不出貨...



這隻好呀



這張是來到18禁區的證明
不過這隻實體沒照片來的好



射命丸



作的好的GK果然是遠勝PVC呀



愛佳對吧
至少我有買過遊戲,一瞬間




傳到這裡,我想把天空的工作人員都殺光
平均每張圖都要傳兩次以上,厲害一點的一張要傳6次才會出現
這種痛苦,"小尖兵"到底能不能理解呀



イラスト好棒



這次預計寫5篇,還有PVCレビュー,是不是要我死...



一直重讀頁面,好像我在灌自己網誌的水一樣
雖然公開前我會讓人氣歸0,但總人數不會減呀...
別跟我說重讀不會增加人氣




アイン,敗ケンリュウ所賜,我已經深刻的記起她的名字
找機會補




縱使不買,拍拍照也很過癮





黑魔術學園也是我印象深刻的アダルトアニメ



天空別以為我很閒,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修正前面的數字,平均每張要傳3次



水着彼女





這次的話題作



凛セイバー也超棒



好想要




手上的道具現場有發送,我當時不知道就這樣帶回家了
不知道可以用在哪裡= =






Tony系列




這家的pvc隻隻想要,但從來沒買過,因為都是期間限定注文
每隻中古市場價位都很高



這隻做的真棒,這邊開始又是低畫質了




GK好棒







紐たまらんな



キレイ



其實WF相關網誌應該還有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