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中午左右,商業攤還沒逛完
忘了說我入場的時間,大約是10點40左右
後來跟ケンリュウ取得聯絡
見了面,拿東西給他
並請他幫我訂好微笑的ねんどろ けいおん!ライブセット&雪ミク
要給他錢的時候他居然不收,說我跟他拿的時候再給就好了...
謝謝你這麼信任我(´;ω;`)


告別ケンリュウ後繼續晃

有一家攤位有很多這種エロ イラスト
這些都是一般向區喔( ̄ー ̄)
只是那香菇...



Tony



美和美和



これはエロい









十分精美




石中傘,最近這種武器傘挺流行的



痛GSC保時捷
好微笑放痛車已經成為定番


ミク素敵









ハルヒの消失




はちゅねロボw
這超棒!!




ラブプラスねんどろ化了
之前寄ボカロイド的應募過去,意見那邊我寫希望淫獣聖戦、みなみけ,TOV等pvc化(等比例,給好微笑的應募)
不過實現機率應該超低,除了みなみけ還有可能


麥可Figma化了,版權應該很貴吧?



無論如何,他在我心中都不姓柯
他是鐵牛




ねんどろ一覽,第100號是米老
我的量應該還不到20



Figma一覽,這我的量更少了,而且幾乎都沒拆
當時為止加超勇者ハルヒ一共9隻




好微笑送的金平糖
看到這個就會想起しーぽん
我是第一次吃這種糖,還挺難吃的XD






今日首敗
昨天在睡前太衝動訂了一組こなた的(24小時限定注文)
還好想到不匯錢就沒事,所以網路預定的取消了
我真的是到了今天才意識到這些小衣服很貴...
兩個一組,制服&巫女服是一個組合
こなた她們穿的衣服比我穿的還貴(=ω=.)
所以沒辦法全都買,這樣兩組4件,正好4個人穿
こなた&みゆき穿校服,柊姐妹就穿她們本家的巫女服吧ヽ(=ω=.)ノ


我買的時候好微笑已經像蝗蟲過境後,只剩這一系列還有杉田奇怪機器人沒被掃光
我還等了一陣子,工作人員算錢算到手軟,現場現金應該就近億了吧...可怕的公司



前篇小ミク那邊排隊拿的明信片



用途原作不明的集章卡片



真萌




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萌



一個不知道幹麻的機器,我沒有研究
不過現場很多人有興趣在聽講解
一台要好幾百萬,我猜應該有有錢的ヲタ下訂單


商業攤逛了我3個小時,好微笑的新作系列因為要排隊才能拍,人潮很多,所以直接放棄
之後殺到隔壁的會場,完全走馬看花,都在比較商品的價錢為主
幾乎沒在拍照
花了約1小時走完


再殺到另一館
比照前一模式,走著走著,不拍不拍,就拍了不少照片(´・ω・`)
也是晃了一小時左右,終於晃到這次立志要逛到的18禁區
進去還要出示證件,我很開心的拿出我的外國人登錄証


18禁區很小,也有很多非18禁的
裡面很多作品也非常糟糕,別說放上來了
我自己都覺得糟到不想拍...
那些作品顯示製作者有多麼變態&心裡不正常
例如一個胸部比整個人還大的模型,獵奇系,內臟被挖空的人形...諸如此類,不勝枚數


不過正常的我還是拍了不少
拍到一半還有幾個COSER的妹一起拍,還直呼好可愛,哪受的了


native,日本知名的高質感18禁pvc廠
拿了DM

不料拿了太多,一次拿了5張
隔天我拿到學校去發放,多了跟同學討論的話題(´・ω・`)
少女S&少女M
少女M評價較高
而我是都想要(´・ω・`)
少女Sフトモモの喰い固然是作的好,但是縞パン扣了一點分數...
少女Mのテレ表情たまらないですね~


PVC相關的網誌,會另外再寫,WF的戰役還很長呢!!!
逛完18禁區就開始猛拍照了
今天拍的感覺不多
也破了千張
兩顆電池再度死亡
今天帶了舊相機,也拿出來用了
拍出來的照片果然差別很大,使用也變的很不習慣
但是挺懷念的


這兩張就是舊相機拍的,ドール、機器人系這次拍的不多,就沒特別分類了(ねんどろ、Figma等都放在總合篇)


這次的敗家物

FORTUNE ARTERIAL的紅瀬桐葉,¥2200入手
約定價的1/3
盒子狀況很差,所以我就問賣的人是不是新品
後面一個老杯還偷笑,新品...
的確是新品,要不是狀態差我也不會問ヽ(´ー`)ノ
回家後經過我的修補,狀態又變的更差了...
嘛,這價錢也不用太挑了,整個會場我也只看到他在賣


FORTUNE ARTERIAL我的確沒玩過
不過應該有人知道我YAHOO家族的看板娘用她已經用了好幾年
還有五月雨留言板的簽名檔也用她
為什麼那麼喜歡她呢?小龜應該很清楚
http://www.akibablog.net/archives/2007/11/fortune_arterial-071129.html
( ̄ー ̄)
之前まんだらけ看到¥2980入一直後悔,今天用更低價購入!不枉費我一片苦等



魔法使こなた!
SEGA的景品
之前夾了幾次沒夾到
市面上還蠻少見的
今天¥1000就入手
賣的人不多,不過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一個最低價的!!




らき☆すた夏服版Figma,つかさ&みゆき
一隻1700,約是定價的7折
現場看到很便宜就入手了
那家賣店東西都賣很便宜,所以生意也很好
WHITE ALBUM 緒方理奈 賣¥5000
第一次經過時有4.5隻,最後回去猶豫要買那還是Figam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拿了Figma
去上了個廁所
出來,時間到,WF2010冬閉幕
走到那家店前
一個在我前面的大叔,一把抓走了緒方那隻PVC
ヽ(´ー`)ノ


這次還是維持傳統沒敗太多錢,這幾隻加起來還不比平常一隻PVC貴
不算衣服的話( ´_ゝ`)


另外影山、遠藤在這次的WF有迷你LIVE
可是我沒去...隔了兩個館...連聲音也沒聽到...好後悔


這兩天的新年會+LIVE+WF=全身酸痛三天
看來最近是運動不足了...


請繼續期待其他寫真方面的內容介紹
(麥可那張照片傳了6次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