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キバ所剩的照片已經不多了(實景)
發現其中蠻多アニソン相關作品
事實上也沒錯,アニソン這個類別版圖越來越大
每次日本客人來談到音樂方面話題我都會不害臊的說自己喜歡アニソン


現在我也從是跟音樂相關工作
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我隨便講講
但我真的是很高興能從事這工作,為アニソン界進一分心力!(不知道JAM樂團有沒用我們公司產品就是)


けいおん!相關的圖其實多爆了,再思考要怎麼放!
マクロスF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還蠻想買的,還有遊戲附在一起!





拍於祖父音樂館
看到アイマス這張圖其實有點感傷
団結2010 ver.
一項以團結自豪的アイマスP們,這次感覺分裂的很嚴重
(其實也是很團結,炮口一致的罵)
很喜歡這首歌,但是2010 Ver.的歌詞有些糟糕...
雪歩果然以死...



みんなの歌姫




真實系也要來一點!


沒錯,接下來的可能各為比較有興趣了
アニサマ寫真集內容!

值得紀念的第一屆アニサマ,因為沒有映像化
所以每一張照片都顯得格外珍貴!!



長老傳說的起源!!





非常珍貴的8人JAM...
有兩個不是就是了...4男4女,全員都是我喜歡的歌手!!



05年每個人的臉看起來都比較"地味"
那時候不像現在包裝這麼嚴重!





都是珍貴的照片



各日的曲目都有附上
代代木體育館
從來沒去過的會場,但也不會想去,因為構造的關係,視野很差



長老特寫!!!





井上大應該有買吧w



まっくん左上那張超棒!!

超美人>///<
(;´Д`)ハァハァ



06ハルヒ沒收在DVD裡,這本也沒收...真是可惡



其實版面差別很大



這其實很小一張



小到我放這麼大還連臉都看不到= =





我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水樹77真的很可愛!



個人開始參戰
最後一次アニサマ的單日公演
あや的黑歷史



當年的DVD特效我覺得很棒!出來時跟公主一樣



豁出去的馬甲まっくんXD




モモーイ當年的變身超棒!!!
可惜當時我實在太嫩了...
那片段我還放給我表弟看過!



我覺得JAM當時的服裝都很隨興,感覺是這兩年才比較有設計過!




當年的組合我覺得很夢幻,是我去過三次以來最棒的一場
我這才意識到我去過有水樹奈々的LIVE真的很少...
這場之後好像就是09的NHK MJアニソンSP.2了@_@






歷年的女主角まっくん當然也有特寫!!!
這本まっくん迷簡直是必收的嘛!



左上フトモモ超やっばい(;´Д`)ハァハァ



這張77拍的真好



御三家的ゆかりん開始參戰




08的コラボ算是很夢幻



可憐Girl's (´・ω・`)
不行...這樣我會想到09年らき☆すた武道館LIVE我跟ケンリュウ前方一位拿可憐Girl's螢光棒的大叔XD



みのりん~~


照片太多啦,就到此為止吧(被噓


08二日目之後的照片會找時間放上來的!
請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