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遠征3日目
本次遠征的重點旅程之一是茨城県大洗市的ガルパン聖地巡禮
這種正規的聖地巡禮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整理照片花了非常大的功夫(要去找動畫擷圖)
還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多多支持了!

上面兩張都是在電車內拍的!!



在水戸轉鹿島臨海線




貴到非常的私鐵

單趟要¥310










平常日上午去的,乘客非常非常少



抵達聖地大洗



日本鄉下跟台灣鄉下的感覺很像
什麼都沒有
但是會讓人心情異常的開朗



很可惜我完全沒有遇到特別塗裝的ガルパン電車












站內有ガルパン角色躲貓貓活動
很多車站都有,只是車資太貴又太花時間班次又少
所以只有拍拍大洗駅的




以上是月台部分











站內幾乎都是ガルパン相關







感覺是那麼美好
正在拍的忘我時,站務員跑來跟我要車票來看
看了一下是來回票,囉嗦了一下,我看起來有像不審者嗎?




就是這位站務員...這一篇還不會提到他...




這次聖地巡禮算是很不順利
第一個不順利的地方就是出發前做功課時,參考的日本人部落格圖片顯示有問題
約有一半的圖片無法顯示
使我這次準備相當不充分...




因為沒有很熟悉,所以沒有參與作答


待續,目前還不知道會寫幾篇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ちゃん 的頭像
    Pちゃん

    Pちゃんの地球ヲタ化アジト1st リボーン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