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不是閃耀魔術師,而是今年秋天日本的大型連假,シルバーウイーク(中文叫銀週,怪怪的= =)



事實上在SW之前,因為考試&フォローアップ的關係,我已經放了8.9天,只是中間有幾天要去學校,有一天還是因為某件不愉快的事...希望那件事不要有後文了...


在SW初日,當然是去アキバ啦
如同之前預告,要參加K-BOOKS的贈獎活動才行,所以本篇可以說整篇都是萌展示= =


要得到贈品,必須消費¥3500以上
這對於K-BOOKSアキバ店來說,是相當簡單的事
買了

久行宏和的畫集


買這本並不是唐突,而是很久已前就有打算
從07年小翼第一次到日本時,帶他買了這本之後...
因為他一直沒跟我分享,所以我只好一直肖想XD
想到自己買
特別是我最近在看電童,實在是蠻喜歡他的畫風
日記中的回台灣懷古文也常出現他作品(GPX)
不囉唆,立刻展示一下



封底,其實這本我找好幾次,每次K-BOOKS都沒有(最近三次)
今天有活動,我還一找就找到,相當幸運,然而也只有一本



命在幹嘛XDDDDDDDD
那不是大仁田的必殺技,閃電火炸彈摔嗎XDDDD





舞-乙HiME
沒看完,因為看到前幾話我的片源就出問題了Orz






舞-HiME
其實有囧到,各位可能也看出來了,都是兩頁一張圖為主,中間部份根本看不清楚Orz
這本書在amazon評價不是很好...














舞-HiME佔最大宗,想說適當放圖一不小心又放這麼多
其實我覺得動畫沒有很好看,不過是他的代表作




GPX因為跟懷古系列重複太多,不累述



我跟我表弟都很討厭的隼人



這張是怎麼回事?SUGO那兩個賽車女郎變男扮女裝?



卍字固,作者可能多少有在看摔角



小黑炭&夏亞



從以前我就最喜歡這張,不過這張CD我沒買,所以都只有小圖
我最愛的加賀,寫到這邊的時候,正好在聽Pray



這張也很棒,出處一樣



很喜歡這張,人間臭い



ブリードじゃねぇ、俺は城太郎だ!!
經典台詞
台灣翻譯都是用布理德,沒錯是沒錯,但劇中其他人都是叫他加賀為主,ブリード加賀



あすか圖超少,又小...
發現久行他作品用的聲優都差不多是某些人






電童圖意外還不少,那狗我一直覺得眼睛畫的很怪,像人一樣





路人角色的圖總是比主角多很多,是他的風格



エリス發育不錯呀!!!才11歲
動畫中看不出來




相當滿足的一本,特別是電童部份,這本在畫冊中價位也是偏高的,加稅快¥3000
書的SIZE也比較大


====================================================================
寫完第一段就43張圖是怎樣= =
另外一本是メガミDELUXE Vol.13
也是最新號,近¥1000





卷頭大特輯,けいおん!







大多數都是我沒看過的作品




クランかわいいよクラン



羅莉時間還是一樣色








這期肉色比例相當高( ̄ー ̄)









↑激萌



重要的角色這麼小= =




一不小心又放太多圖了= =


這篇就先這樣吧,重點的特典反而沒提...下一篇再說吧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