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キバ最具代表性的ラジオ会館即將走入歷史
在吹熄燈號前,寫一篇網誌來懷念





好想要買Orz
PVC其次,電話卡...3張...

而且是活動限定預約,網路跟店頭不開放,絕望了啦。・゜・(ノД`)・゜・。
機戰蒐藏之路,BYE BYE...............



攝於我最常光顧的K-BOOKS


不過K-BOOKS新館的態度我一直覺得不是很好(應該說看店員)



在K-BOOKS買的,第一次在那買遊戲
因為那最便宜,用了2000點,¥480入手




拿了ボークスニュースvol.40紀念號



天使たち













以前這種娃娃都是小女生在玩,現在主要客層卻是中年大叔
時代的演變...不過我沒玩就是...





看一次痛一次



メガミさま!!



足足兩面整的廣告!!(廣告的後早就沒賣了,還幹嘛廣告= =)





雖然我非常喜歡ボークス
但是對於他喜歡搞一些會場限定實在很不支持
常常讓我心碎...
這一套不第一時間弄到,到時候電話卡錢會比那訂價的¥17850還貴...




在2Fコトブキヤ免費拿的

其實是PVC的訂單,但是很貴!



這一篇其實都在放有的沒的




這本也是在K-BOOKS買的
查了一下資料,在我離開日本沒幾天(3月)
就出了Vol.15.....
這下好啦,少收一期
到時候找中古的!


這一篇把聲優那本補完吧!アイマス!



數大便是美,團結便是美







下田麻美真的很可愛,請大家不要欺負她





やよい大好き!!





跟律子根本就是本人w
最高!




二代目雪歩結構美人です(´・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