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9
今日的行程就是完全アキバ!
早餐跟ケンリュウ等人相聚於鋼彈咖啡,已於別篇寫過
接下來就開始久違的アキバ巡礼!
11點za也加入陣容!!


アキバやっぱ最高だ!!
アキバの空気はたまらないぜ!!

中央線底下的パチンコ店











アキバ的景色永遠是這樣迷人!


當天實在太累,連兩天的過度燃燒,體力早已透支
讓各位看到我如此狼狽的一面
當時有種隨時過勞死也不奇怪的感覺
覺得是離死亡最近的一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時的過勞到至後來身體大破...


中午由S.J,史蒂芬帶領,推薦了一家拉麵店,在ドンキ後面那條再過去一點
又是一個未知領域XD
好像是池袋名物
後來才發現我有在池袋吃過一次!
這是我這半年來的第一碗拉麵!!
由於店員處理速度較慢,為了向我們致歉,每人多送一顆溫泉蛋

これだ!!
就是這個味道!!!
正統的日本拉麵
濃厚,很鹹很鹹的口感
沒想到這麼久沒吃的我還可以把湯喝光光
反倒是駐日代表們喝不完XDDD
太讚了
讓我想到老哥去年來日本找我時,吃到他以前住的地方的拉麵也是這種感覺


坐了一下,體力稍微回復一點
原本說要去都利久吃
想了一下我居然知道這家店,看來我對アキバ的熟悉度還不會輸你們太多哩XD
(這邊回憶起來很開心,但是當時真的是累癱了)


由於太累,後來很多地方我也不想去了
例如GEE!STORE,祖父アミ...
真的不行了
PS3也提不動,沒買
エロ本也沒買
小海報資料夾沒買
海報補充頁也沒買(也沒打算)
很多東西都沒買...
這...宛如我2006年第一次去アキバ一樣
連續兩天LIVE
然後逛アキバ200公尺就被擊墜
這次應該有2000公尺...
成長した( ´_ゝ`)


展示一下請諸位幫忙的東西

ミク感謝祭BD




この世一番の絶対領域




因為下田的關係,最近對リン好感度很高!!



服裝很多,超棒!





隨片附手機擦拭吊飾



我一看有特製IC卡的応募
趕緊拆開(在日本就拆了)
後來才發現是CD才有
而且那張去LIVE時就有發了= =


DIVA2









這次買的,拿的PSP遊戲有好幾片,明年過年不怕了!


另外在メディアランド買的

PSP的劍魂BD

跟ミクDIVA2、DOAP一樣是新品,才¥1480
比我離開日本時又便宜了¥500





06年我被擊墜的地點,就是メディアランド...



ドリクラ入手,在まんだらけ買的,¥1890
因為要出新作,所以又更便宜了!!



今年內有機會當紳士!!


雪ちゃん在ドリクラZERO變成暴走族了,嗚嗚,心痛



為什麼不等新作出再買?
因為新作是要前作好玩才會買!


最後再來一點アキバ的景色吧(?

吃完拉麵後拍的




還好GOODS我沒很想要



クド>///<




4點左右就閃人回旅館休息
後來有好很多
真是謝謝各位朋友了,願意花時間在小弟身上<(_ _)>
S.J,史蒂芬還放棄了去例大祭的機會


對了,我忘了強調一點
為什麼這一天アキバ還是這麼多人!!!
快去電玩展呀,ヲタ們
別跟我擠アキ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