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一早就先去上野搭新幹線往小山移動
換車往栃木
然後先來張萌圖吧
在小山換車時
第一件事就是找レモン牛乳
我不知道台灣朋友們知不知道
說到栃木就是這レモン牛乳了
嚮往已久
說什麼一定要喝到(東京搞不好特殊的店有,但我是沒看過)


很順利的,一到小山就看到了
如獲至寶!


興奮的狂拍照


啊...新幹線的照片忘了放
先補一下



山陽新幹線以外我這是第一次坐
之前大部分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有機會搭



JAL的杯麵
看起來亂好吃一把!
只是數量都很大,一次要買30~60杯



這本是新幹線上的通販雜誌

這電鋸這樣用
分明是死亡復甦!!!(デッドライジングかよ)



裁東西用的
很利不掉屑



正座椅(?)
這本超有意思的
很多有趣的東西



自宅用阻擋動物柵欄
感覺狗一跳就過去了



狗狗真可愛!






抵達小山



不過レモン牛乳並沒有很對我的味
感覺就像是小時候喝的果汁牛奶
還蠻懷念的



路過



轉往栃木



WTF?
文化衝擊呀,這個.........
這電車的一部分的車門是手動的,要用手扳開
日本好先進呀!!!!
看到老伯自己拉開門,自己關門上車非常新奇!!
日本縱斷8年以來第一次見到



抵達栃木,換車




發現新大陸
還有葡萄口味
還有寒天!!!(其實不知道什麼叫寒天,反正就類似布丁.果凍)





沒理由不吃!!
レモン牛乳フォーエバーや!
之後還有吃レモン牛乳優格,請參照宇都宮篇



東武線


上車以後看到ユイさん的推
發現我們應該是在同一班電車上,於是我從最後一節走到第一節(也才4節)
終於找到ユイさん
想一想這也理所當然
這電車的班次不是很多
要在約定時間到達就是坐這一班了
很順利的共同行動!



抵達おもちゃのまち
中文直譯就是玩具小鎮



車站內立刻看到萌えキャラ\(^o^)/




難易度超高的集印章活動





要集滿必須環遊日本一圈...



其實是個什麼都沒有的車站...在這邊工作一定很輕鬆



這是車站前
什麼都沒有...
這麼鄉下的地方我還真的是蠻少來的...
讓我想起宮城県的陸前高砂以及和歌山的貴志



另外一個出口好像比較熱鬧,至少有銀行



ちょwww 1日200円wwwww
停車費一天60元台幣wwwwww
一個月900元
在台灣也很難找到這麼便宜的
以前停SOGO一小時就要150元...(死


接下來的行程請參照おもちゃのまちバンダイミュージアム網誌



途中發現意味不明的房屋
不知道是倉庫還是工廠還是什麼
總之沒有人
路上整個沒有人
車也很少
有經過3.4家料理店
一家洗衣店
一家服飾店
整個車站周邊只有這樣...


結束バンダイミュージアム行程後
搭新幹線往大宮,轉車往中野
請參照中野篇網誌


中野行程結束後,在新宿跟ユイさん告別
接下來去找J醬!


J醬在今年2月有見過一次
也就是アイマス冬フェス時,アルト在等他的票
那場之後J醬整個人就性情大變
變成行動力超強不死身勇者
今天跟他講在徳島機場有やよい海報
他明天就飛過去拍,然後沒回程的機票就坐船回來
他就是這樣不可思議,超強行動力的勇者
今年的駐日代表!!!


來日本前買了一些東西寄到他家
到信濃町後
沒想到他居然提到車站給我
超感動,超不好意思的...
託你收還讓你拿過來...而且還有點重
真是十分感謝!!
聊了一下,他在日本的這段時間看的LIVE有可能比我09年時還多(32場)



スパロボZII攻略
一樣是沒玩遊戲至少收個攻略的心態
中古但品相很好




小翻了一下
要不是因為這次坐JAL,不然真不敢帶這種字典




ドラクエ1.2.3攻略







有攻略.有遊戲.沒主機
附帶一提在宇都宮的まんだらけ看到一台中古¥6000的Wii沒買



小海報收藏夾
兩個加起來是B2大小
不好拿...還特地幫我送到車站(´;ω;`)
(我回程也很痛苦.宇都宮.中野的敗家物再加上這些)




在楽天買的
加起來¥3000左右
不過都是中古的(品相OK)
回台灣一看很多小海報的傳單的SIZE都不一樣,不能放/(^o^)\


就這樣,充實的第2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