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デューサーさん、9月ですよ、9月!


9月再次來到這アイマス聖地
其實這也是去中野的主要目的
雖然2個月前才去過
但,已經有不少變化!


可怕的真夏のきゃんぺ~ん!



9月展出了ひろみん的7th舞台服!!



POP!!!
STEP!!FESTIV@L!!




(*´д`*)(*´д`*)(*´д`*)(*´д`*)(*´д`*)



響かわいいよ、響
店內一直放送這個哪受的了!!




這上次好像沒有?拍就對了



欲しい!!!
欲しいミキ!!!



ペロペロ(^ω^)
花¥500夾娃娃就有
當然是這幾個アイマス機台限定
但東西就是夾不到..._( :3」∠)_
太難了




資料夾真的很棒,還雙面



たかねね(*´д`*)



共投了¥1000
當作是買這2個資料夾吧!!


之前看了最近半年新加的噗友J醬的中野遊記照片
給了我一些啟發
對呀,我都沒有好好正視アーケード!
SO!




這才發覺機台上有聲優們的簽名!!


然後,當然是要玩一道呀!
¥500辦兩張卡+1 PLAY



畫面跟現在比當然是差很多
當年還是PS2世代...
1道可以玩好久,至少玩了半小時
對ユイちゃん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就靜靜的站在旁邊看
機台最大缺點就是耳機已經有點接觸不良
常常會一邊沒有聲音




好棒好棒好棒!!!
終於有我自己的卡了
やよい的卡
PちゃんP
雖然跟日本那位P同名
但我是不會割讓Pちゃん這名字的!!!


好久沒玩大型電玩
アイマスAC玩法跟360無印差不多!
好懷念!!



這響實在太可愛了,各位可以算算這篇出現了幾張



アイマス最高!!!


接下來是在宇都宮アニメイト所敗的ラジオdeアイマCHU!!100回紀念本!!


終於讓我買到你了!!

CD的軌跡



第一回放送開始,每一回的記錄





小小照片好懷念
而且大多都是沒化什麼妝的照片
很自然



我差不多是從活動第66週才開始聽的
也就是去年台灣オレンジ旋風結束後開始反芻!



100回突破!!
這是アイマス史上最長壽的廣播節目
66~122回我每一回都有收聽
123回開始擋海外.... _( :3」∠)_










ラジオ中的各個單元
記錄的非常詳細




G4U當時的甄選!!
這個珍貴
因為ラジオ看不到圖!!
所以這是初公開?





雖然我有一套G4U
但其實我還沒放進去PS3跑過...




這本致命的缺點就是照片太少,而且超小張...




通販還有一些可以買到
預計購入一些!!



該節目前出的4張CD
本次遠征買了兩片
還差一片就收齊了!!




ぷちます!也請多多支持!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