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目應該不會像1日目一樣寫到那麼長(不一定,開始寫了算)
不過這一篇都是圖!


武道館第2天不像第1天要去提早排物販
可以很瀟灑的過去


中午先跟za碰頭,去ルイーダ酒場用餐
詳細請見該篇心得,這邊不再累述


不過之後跟za分手,他要先回旅館
我則是想去アキバ買UO
先幫老超換了筆記本
接著又去祖父本館,結帳的對列好長呀
算一算時間排了可能還不及
想說去祖父遊戲館賭看看
是不用排隊,但是沒有一打一打的賣,應該說連支為單位的UO也沒有了


當天アキバ也是充斥著JAM飯
我回到武道館已經3點半了
差半小時開演,有點小急(當時還沒蓋章)


這一篇的目的,就是公開之前有稍微出現過,我所買的GOODS!


為什麼會有那張複製簽名呢?
因為幫司買了


遠爽2
賣的當時因為手拿很多東西,就直接用講的
"我要遠爽2"這樣
不過當然是日文:p
感謝司的建教合作
在這邊記一下,匯率算0.35
所以賣1050台幣,司要求面交,那就先放著囉^ ^



鑰匙圈,我還沒拆






SIZE:M
照片拍起來不是很好看,實際上蠻不錯的
今年可能沒機會在LIVE穿了!
明年應該有機會!!
我的主張是在台灣不穿台T,在日本穿限定T或台T



廣受好評的JAM 10周年紀念外套
SIZE:M
不過我是覺得08年的比較好看





狗皮膏藥XD
不過JAM Project的簡寫很棒
就是日本 - JP





這看起來頗高檔的東西是?
沒錯,就是單價最貴的

皮夾鏈,我還沒拿來用過
感覺真漂亮!!



場刊,展示用.佈教用.收藏用(有人信嗎...)



這兩年都附DVD
但我都不敢拿下來



大致提一下
好康怎麼能白白提供!
要的話自己去買!

カッコよす!




まっくん站在音箱上那張很棒




這張帥翻了



紅色歌名的字樣老實說覺得很礙眼= =



日常照
有些在唱HERO的時候有展示!(還是全部?)



毛巾,當然復刻版的也買了
1日感想文就有拍到



之前e-mail收到這兩封ローチケ的訊息


堂堂數百.數千萬人利用的ローチケ有出現這樣的電子報真是叫人感動





你沒看錯,¥1500的毛巾賣到¥23000
在twitter上引起軒然大波
所以這價錢很可能是憤怒的JAM飯或是ランティス的人亂拱
まっつ~也回應說會想對策





限定紫T也有在賣,同一個人賣的
價錢普通


我希望まっつ~不要干預此事,千萬再生產弄網路通販
這樣就沒有限定的價值了


為何我要幫轉賣厨說話?
因為跟我沒利害關係,而且我都有了,毛巾還有兩條新的
指是我3000台幣起標可能也沒人會買


我想說的是不是賣的人不對(除非他大量囤積)
而是買這種限定商品本來就該靠實力


嗯?星期5要上班上課?
我就不用嗎?
我又何嘗不是冒著失業的風險去參加LIVE
我年紀已經不小了,不能隨便失業呀!


我要說的是,想要獲得,自己就該努力
像何金銀為了買張學友演唱會門票也是夜宿票店門口
然後票還被黃牛搶光...



哈,就這樣啦,LIVE心得另外寫過
待續!



===================================================================
2010/10/09

小飛送我的海報
真是太感謝了!!
其實我為這張苦惱很久
沒想到她居然割愛給我!!
真的是無比感謝!!謝謝
JAM目前的海報再度全部收齊!(有看過的,日拍出現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